注册

曝郑龙荣昊追随卡帅投权健 鲁能4将进采购名单


来源:凤凰体育

今年权健在广州恒大引进的后腰球员赵旭日,这笔买卖做得非常成功,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本人三方受益,而俱乐部副总李玮锋和恒大老总刘永灼的关系也得到了加强;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权健队现在的主教练卡纳瓦罗上赛季曾任恒大队主帅,他和众多球员都有很深的渊源和深厚的感情,如果卡帅出面的话,加上权健提出未来清晰的发展规划,或许有些恒大球员会跟随他一起在天津权健共事,在恒大队中未能坐稳主力位置的郑龙、荣昊的可能性最大。

郑龙有望追随卡纳瓦罗加盟权健

来源:球迷报

上轮联赛战胜新疆天山雪豹,天津权健队冲超形势一片大好,如果不出意外,下轮联赛权健就可提前实现这一目标。对于志在打造豪门俱乐部的天津权健来说,冲超后肯定要在中超立足,而球迷也迫不及待地畅想起球队新赛季的引援,坊间各种传闻也开始流传。

有传闻称,天津权健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大规模地招兵买马,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将成为权健引援的第一选择。这一传闻当然并非空穴来风,首先,广州恒大球员能力和经验是目前中超球队最好的,很多球员都拿过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和亚冠冠军,要成为国内豪门俱乐部的天津权健来说,肯定要引进有能力和有经验的球员,这样才能快速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而且,今年权健在广州恒大引进的后腰球员赵旭日,这笔买卖做得非常成功,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本人三方受益,而俱乐部副总李玮锋和恒大老总刘永灼的关系也得到了加强;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权健队现在的主教练卡纳瓦罗上赛季曾任恒大队主帅,他和众多球员都有很深的渊源和深厚的感情,如果卡帅出面的话,加上权健提出未来清晰的发展规划,或许有些恒大球员会跟随他一起在天津权健共事,在恒大队中未能坐稳主力位置的郑龙、荣昊的可能性最大。

郑龙与卡帅在恒大结下深厚师徒情

此外,还有传闻称,在本赛季遭遇滑铁卢后,山东鲁能已下定决心对球队进行重新洗牌,除非获得主帅马加特的认可,没有谁是非卖品。在这种情况下,戴琳、赵明剑、吴兴涵和杨旭都已经进入到了权健队的引援名单,甚至有消息称近日李玮锋专门赴济南进行相关工作。

除了内援,在外援上权健也会有大的调整,有传闻称法老和贾德森很有可能不在权健的中超计划之中,俱乐部会引进更大牌外援,不但要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更要借此提升俱乐部在中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

面对外界愈演愈烈的传闻,俱乐部方面也颇感无奈,因为现在球队的核心任务就是全力冲超,球员引进或调整的事情都是随后的事情,要根据球队新赛季的实际需要和赛季目标来决定,“现在各种传闻对于球队备战肯定会有一些影响,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听风就是雨。”

当然,以权健俱乐部的工作方法和方式来看,一旦球队成功冲超,新赛季的引援工作绝对令人期待,目前的确已经有一些大牌人选进入权健队的引援名单,在球队成功冲超后,权健俱乐部注定也要在转会市场上与竞争对手进行一场鏖战。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