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北贿赂裁判被扣9分罚款1亿韩元 仍获常规赛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韩国K联盟赏罚委员会宣布了对全北现代贿赂裁判一案的最终裁定结果:扣除全北在K联赛积分9分,并处以1亿韩元的罚款。但扣分对全北现代影响不大,因为全北此前的战绩是18胜14平保持不败,以68分高居榜首,处罚之后,他们以59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在常规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首尔5分。

全北因贿赂裁判被罚扣9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韩国K联盟赏罚委员会宣布了对全北现代贿赂裁判一案的最终裁定结果:扣除全北在K联赛积分9分,并处以1亿韩元的罚款。但扣分对全北现代影响不大,因为全北此前的战绩是18胜14平保持不败,以68分高居榜首,被处罚之后,他们以59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在常规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首尔5分。

全北现代今年被指出在2013赛季通过球探多次向裁判送黑钱,尽管涉事球探宣称都是其个人行为,但全北俱乐部最终还是遭到了处罚。

此前,韩媒还一度传出全北现代可能降级。最终,韩国足联赏罚委员会正式公布了对全北现代队“贿赂裁判”事件的处罚结果。全北现代被罚扣赛季积分9分,罚款1亿韩元(约60.6万人民币)。

这一处罚对于全北影响不大,因为截至目前的32轮K联赛,全北战绩为18胜14平,积分为68分,就算扣除9分,积分为59分,在常规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首尔5分,获得常规赛冠军没有悬念。

受贿裁判中,一名涉事裁判被判处有期徒刑3个月,缓期两年执行,处罚金3000美元;另一位受贿裁判被处以有期徒刑2个月,缓期两年执行,并处罚金200万韩元(约1.2万元人民币)。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