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泳池奇景!200米自霍斯祖夺冠 其余7名全是中国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进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上演了7位中国选手PK匈牙利选手的大战,最终,匈牙利选手获胜,当然,这位匈牙利人可不一般,她就是里约3金得主霍斯祖。

霍斯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进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上演了7位中国选手PK匈牙利选手的大战,最终,匈牙利选手获胜,当然,这位匈牙利人可不一般,她就是里约3金得主霍斯祖。

7位中国选手对决1位国外选手,这样的比赛出现在决赛中就十分罕见,今天的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女子200自就出现了这一幕,决赛中,艾衍含、沈铎领衔7位中国选手出战,唯一的外国人是匈牙利人霍斯祖。

2-8名都是中国选手

当然,霍斯祖的实力超群,即便上演1V7,霍斯祖也最终轻松获胜,在200自决赛中,霍斯祖成绩是1分53秒89,艾衍含获得亚军,成绩是1分55秒18,比霍斯祖慢了1秒多。

霍斯祖夺冠也在情理中,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霍斯祖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100米仰泳、200米个人混合泳三项冠军,并打破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纪录和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奥运会纪录。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