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特承认上赛季师徒反目:跟湖人榜眼没交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日前湖人前主帅斯科特接受了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记者的采访,他公开承认跟拉塞尔没有交情。并且,对于拉塞尔在媒体日上对自己的抨击,根本不想理睬。

斯科特与拉塞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日前湖人前主帅斯科特接受了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记者的采访,他公开承认跟拉塞尔没有交情。并且,对于拉塞尔在媒体日上对自己的抨击,根本不想理睬。

在湖人的媒体日上,拉塞尔暗批斯科特,“我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全新的,但(上赛季)我并没有从那些应该给予我指导的人那里获得任何指导。”很显然,该指导拉塞尔的那个人是斯科特。

斯科特言辞激烈的表示,“这根本不会影响到我,一点也不会困扰我。你知道,我跟后卫合作的纪录,所以我根本不会关注他说的。”斯科特口中的纪录就是跟菜鸟赛季的保罗和欧文的合作。在被记者追问要评价他跟拉塞尔的关系时,斯科特表示,“我与拉塞尔没有任何交情,今后也没必要有。”

确实,上赛季拉塞尔就很不入斯科特的眼。从去年的夏季联赛开始,斯科特就很不满拉塞尔的表现。去年的夏季联赛,拉塞尔场均贡献11.8分3.2助攻5.2失误,投篮命中率33.7%,三分命中率11.8%。“让我们把这件事情说清楚,拉塞尔并不是魔术师约翰逊,”斯科特表示,“魔术师为大场面而生,他马上展示出了自己是一个名人堂级球员的能力。拉塞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在常规赛拉开战幕之后,拉塞尔也很快就失去了首发的位置。斯科特更是批评湖人的榜眼只掌握自己20%的战术,拉塞尔也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意的赛季。

不过,在预测湖人新赛季的前景时,斯科特倒是让人很意外,他说湖人新赛季能打进季后赛,“时间会给我们答案,如果他们能尽快地磨合到一起,真的有可能。”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