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状元秀重伤!76人连续三年选谁伤谁 KD成前车之鉴


来源:凤凰体育

当76人赢得2016年状元签的时候,费城人感动到都快哭了。辛苦摆烂三个赛季,终于有所回报,要知道,过去这三个赛季,他们可是背了多少的骂名和屈辱,如今终于看到了那一线曙光。选秀大会上,76人没有任何犹豫选中了被称作下一个詹姆斯的澳洲天才前锋本-西蒙斯,那一刻费城又是全城激昂,终于,他们等到了又一个费城之子。

本-西蒙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当76人赢得2016年状元签的时候,费城人感动到都快哭了。辛苦摆烂三个赛季,终于有所回报,要知道,过去这三个赛季,他们可是背了多少的骂名和屈辱,如今终于看到了那一线曙光。选秀大会上,76人没有任何犹豫选中了被称作下一个詹姆斯的澳洲天才前锋本-西蒙斯,那一刻费城又是全城激昂,终于,他们等到了又一个费城之子。

本-西蒙斯天赋异禀,在夏季联赛上,他的天赋就藏也不藏不住。所有费城人都期待着他能肩负起76人复兴的重担。

万万没想到,赛季还没开始,西蒙斯就倒下了。悲哉哀哉!

击倒西蒙斯的是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也就是俗称的琼斯骨折。这个医学名词上一次被人记住是因为杜兰特,2014年10月,杜兰特就遭受了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之后,他对右脚进行了手术。休战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复出之后,杜兰特右脚再度出现疼痛症状,最终又接受了一次手术。可是就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杜兰特伤情再度反复,最终接受了骨移植手术,赛季提前报销。

杜兰特急于复出导致伤情反复,这应该可以成为遭遇同样伤病的西蒙斯前车之鉴。这在告诫西蒙斯,下赛季恐怕要直接放弃了,安心养伤,等待完全康复再回归。

是的,要做好西蒙斯下赛季全部报销的心理准备。对76人来说,这自然是天大的不幸。事实上,他们连续三年选到的乐透秀都出现了伤病,选谁倒谁。

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76人探花签选中了恩比德。结果,恩比德至今还没有为76人出战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去年夏天,76人再度获得了探花签,选中了贾希尔-奥卡福。但是,奥卡福上赛季,只打了53场比赛。今年3月23日,76人队官方宣布,奥卡福成功进行了关节镜手术,修复了其右膝半月板的轻微撕裂,赛季报销。至今,奥卡福仍未痊愈,他的膝盖仍有感觉到酸痛。

现在,悲剧又降临到了西蒙斯身上。被伤病诅咒的76人何时才能迎来复兴,没有人有答案。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