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多韩国脚将赴中超 具滋哲1.47亿创纪录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目前,进入实质阶段的韩国球员有国脚具滋哲、李在成、奇诚庸,在阿赫利效力的权敬元,以及效力过城南一和、尚州尚武等多家K联赛俱乐部的金成焕。就连蔚山现代的黑人高中锋门迪,也在中超球队的考虑之列。

具滋哲

(本文出自体坛+)

众多中超俱乐部为2017赛季未雨绸缪。韩国球员成为众多俱乐部引进亚外的首选,再次出现韩国外援组团抢滩中超的场景。

目前,进入实质阶段的韩国球员有国脚具滋哲、李在成、奇诚庸,在阿赫利效力的权敬元,以及效力过城南一和、尚州尚武等多家K联赛俱乐部的金成焕。就连蔚山现代的黑人高中锋门迪,也在中超球队的考虑之列。

具滋哲是韩国现役主力国脚,闯荡德甲多年,先后在美因茨、沃尔夫斯堡、奥格斯堡效力,目前势头很猛。中超俱乐部一旦答应具滋哲的条件,他将创造韩国球员登陆中超的纪录。从目前的转会行情看,具滋哲的转会费应该不会低于2200万美金(约合1.47亿人民币),年薪可能会超过800万美金。

李在成是全北现代的17号,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目前是韩国现役国脚。李在成被称作“全北新大陆”,足见其实力。李在成的转会费应该在1000万美金左右,年薪可能会超过500万美金。部分中国国脚的转会费已经在1亿元左右,花费1000万美金买李在成不亏。

有意引进具滋哲和李在成的肯定是豪门俱乐部。其中,李在成已经接近加盟,具滋哲也在积极商谈之中。有意这两名韩国国脚的是同一家俱乐部,因为有着同城老大之争,且其中的一家在2017年的中超目标是冠军,具滋哲和李在成同时出现在该队主力阵容的几率很大。

奇诚庸是韩国现役国脚中旅欧较早的球员,目前是韩国国家队队长,有几家中超俱乐部在和奇诚庸接洽。此前,媒体报道韩国国脚孙兴民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旅欧多年的奇诚庸也不会太便宜,转会费应该不会低于2000万美金,年薪也不会低于1000万美金。不过,奇诚庸最近两年的情况不是很好,这可能成为他如此高身价出手的障碍。

还差1分就冲超的天津权健把目标定在了权敬元身上。权敬元效力于阿赫利,是2015赛季亚冠联赛的最佳中卫,能胜任左后卫、中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卡纳瓦罗在西亚执教过,熟悉权敬元的能力,所以他看好权敬元。该球员的转会费也可能在1000万美金左右。

延边富德继续在韩国K联赛中挖人,先后效力城南一和、尚州尚武、蔚山现代的金成焕是朴泰夏引进的目标。金成焕在K联赛出场200多场,去年打进9球,今年打进7球。

河南建业也在寻找实用的K联赛球员,其中微山现代的黑人高中锋门迪让人青睐。28岁的门迪身高1米94,二次转会来到蔚山现代,目前打进5球,3次助攻。此前效力于葡萄牙,上赛季打进23球。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