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官宣裁掉前锋莫兰 签约道格拉斯增强后卫深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骑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托尼-道格拉斯,为了给这名控球后卫腾出位置,他们还裁掉了前锋埃里克-莫兰。莫-威廉姆斯之前决定退役,让骑士后卫线实力有所削弱,于是骑士给了30岁的托尼-道格拉斯一份非保障性合同,希望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考察他的能力。

托尼-道格拉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骑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托尼-道格拉斯,为了给这名控球后卫腾出位置,他们还裁掉了前锋埃里克-莫兰。莫-威廉姆斯之前决定退役,让骑士后卫线实力有所削弱,于是骑士给了30岁的托尼-道格拉斯一份非保障性合同,希望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考察他的能力。

现年30岁的道格拉斯过去两个赛季都在鹈鹕效力,他一共为鹈鹕打了73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9.7分钟,可以贡献8分2.5助攻2.3篮板,他在今年7月份被鹈鹕裁掉。

NBA职业生涯至今,道格拉斯为尼克斯、火箭、国王、勇士、热火和鹈鹕效力过,打过370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9.2分钟,可以贡献7.8分2.3助攻2.2篮板。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