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备战马加特强调对抗 两伤号回归参加训练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0月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李童童)山东鲁能近日继续在基地内进行备战,据了解最近两天主帅马加特主要带队进行了对抗训练,而刘洋、姚均晟等小将随一线队进行了备战训练。之前外援西塞提前结束自己的假

 

鲁能

齐鲁网10月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李童童)山东鲁能近日继续在基地内进行备战,据了解最近两天主帅马加特主要带队进行了对抗训练,而刘洋、姚均晟等小将随一线队进行了备战训练。

之前外援西塞提前结束自己的假期随队备战,加强磨合,其他外援方面,吉尔和佩莱已经返回各自国家队,暂时缺席合练。

杨旭、蒿俊闵和赵明剑目前在国足阵中,随队备战世预赛,95小将陈哲超也有国字号集训任务。好在之前有轻伤的王永珀和李微都已伤愈并参加合练。受伤的刘彬彬已经在2日傍晚赶赴德国,进行治疗,他也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本次集结之后,由于足协调整赛程,为国足12强赛让路,因此10月16日到10月30日,鲁能将要踢4场比赛,可谓是收官魔鬼赛程,具体分别是16日主场对阵华夏幸福,22日客场挑战上海上港,26日主场对阵力帆,30日客场对阵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