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 VG!天禄战队扬帆出征WESG全球总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2016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亚太区中国总决赛今天进行到了第三比赛日,经过数轮充满戏剧性的较量,备受关注的CS:GO项目中国总冠军产生,国内知名战队天禄最终问鼎,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WESG全球总决赛。

2016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亚太区中国总决赛

凤凰体育讯 2016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亚太区中国总决赛今天进行到了第三比赛日,经过数轮充满戏剧性的较量,备受关注的CS:GO项目中国总冠军产生,国内知名战队天禄最终问鼎,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WESG全球总决赛。

不是冤家不对头,天禄战队与VG这一中国CS:GO的老对头在经过小组赛与淘汰赛的层层挑战赛之后最终会师决赛,而天禄战队其间让无数观众为之担忧的同时,VG战队却气势如虹,高歌猛进一路挺进决赛,淘汰了与天禄战队打的有来有回的AG战队,在八强赛中陷入苦战的天禄战队在于LGD战队的对抗中也显得相当之焦灼,甚至数度被LGD以大比分领先。

不过在决赛中天禄的表现也打消了观众的疑虑,即便强如VG.CyberZen,也难以与巅峰状态下的天禄所抗衡。

天禄Fancy在手枪局中使出左右横跳迷惑对手,然而对手不为所动,淡定爆头

天禄狙击手稳守“收费口”,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在决赛天禄与VG的对抗中,天禄一度陷入1:8的极大劣势,而下面这一戏剧性的瞬间也宣告了天禄反扑的开始。

拆包完成

在决赛中双方进入残局之后,C4在VG选手的拆包完成的一瞬间应声起爆,这也是决赛中天禄战队的重要转折点。

手枪局白菜usp显神威,完成惊天大逆转

天禄的最终夺冠

随着天禄的最终夺冠,WESG亚太区中国总决赛CS:GO项目也已落下帷幕,亚军VG.CyberZen和季军Five sports.club将同时晋级亚太区总决赛。明日上午10点开始,DOTA2、星际争霸II和炉石传说的总决赛将陆续上演,比赛将在斗鱼、战旗、虎牙等直播平台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