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莱无视主帅被逐出国家队 迫不得已只能提前回中国


来源:凤凰体育

虽说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的处子秀(1比3负法国)上,佩莱曾攻入一度扳平的进球,但弟子有失礼数时,文图拉可是会非常不爽。周四世预赛意大利1比1战平西班牙一役,佩莱被替换下场后拒绝与文图拉握手,意大利足协随即将他剔除出了下一场比赛的名单,山东鲁能前锋只能提前回到中国。

佩莱因拒绝握手被逐出意大利国家队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虽说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的处子秀(1比3负法国)上,佩莱曾攻入一度扳平的进球,但弟子有失礼数时,文图拉可是会非常不爽。周四世预赛意大利1比1战平西班牙一役,佩莱被替换下场后拒绝与文图拉握手,意大利足协随即将他剔除出了下一场比赛的名单,山东鲁能前锋只能提前回到中国。

意西一役的第60分钟,佩莱被因莫比莱替换下场,对这一决定不甚满意的鲁能前锋,下场时拒绝与文图拉握手。此举被意大利足协严肃处理,佩莱迅速被赶出球队,下一场世预赛对马其顿将作壁上观。

佩莱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随即在Instagram道歉。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