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闻!挪威教练向C罗伊布求精子 供球员女友使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太阳报》、《马卡报》等多家国外媒体报道称,一位挪威教练托夫特桑德录制公开视频,希望能够得到C罗、伊布的精子,目的是供自己球员女友使用,以便能够生出下一代足球天才

奇闻!挪威教练向C罗伊布求精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太阳报》、《马卡报》等多家国外媒体报道称,一位挪威教练托夫特桑德录制公开视频,希望能够得到C罗、伊布的精子,目的是供自己球员女友使用,以便能够生出下一代足球天才。

托夫特桑德是挪威一家叫做Nordstranda俱乐部的教练,如今他的球队战绩不佳,托夫特桑德非常失望,他认为他的球员们根本无法达到他的要求。于是,这位挪威教练想出了一个奇招。

他录制公开视频,表明了自己的身份、目的和诉求,希望找到伊布和C罗,能够借点精子,让自己球员们的女友怀孕,然后,这些球员女友们生下的小孩将天赋异禀,有希望成为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而托夫特桑德将率领新一批球员走向巅峰。

当然,挪威教练的要求基本不可能得到满足,因为这会给伊布和C罗带来无尽的麻烦。或许,这会教练也只是利用这种方式,吐槽一下对球员的不满。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