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永珀热身赛复出再受伤 病情反复或赛季报销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0月9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依靠吴兴涵的进球,山东鲁能昨日在基地内热身赛1-0击败青岛黄海,全队今天将休整一天。热身赛中王永珀替补登场亮相,并有不错表现,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比赛中他的右腿再

王永珀

齐鲁网济南10月9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依靠吴兴涵的进球,山东鲁能昨日在基地内热身赛1-0击败青岛黄海,全队今天将休整一天。热身赛中王永珀替补登场亮相,并有不错表现,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比赛中他的右腿再度拉伤,而且这个位置还是老伤。

伤病对于运动员的打击自然很大,随着病情反复,王永珀间歇期后复出几无可能,本赛季中超联赛只剩四场比赛,而且是在不到20天内踢完,因此王永珀或很难伤愈回归,本赛季很可能已提前结束。

之前,郑铮、刘彬彬已经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并前往德国进行完康复手术,好在鲁能板凳深度不错,保级形势乐观,四场比赛后本赛季也即将结束。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