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邓加只是国安主帅候选 新赛季目标不止亚冠


来源:凤凰体育

外界报道的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的确是北京国安的意向对象。不过,候选名单上,名帅一大串,邓加能否脱颖而出,还需要看双方在各方面是否都能情投意合。

邓加来国安?

本文出自体坛+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为了2017赛季,北京国安提早启动了选帅程序。

外界报道的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的确是北京国安的意向对象。不过,候选名单上,名帅一大串,邓加能否脱颖而出,还需要看双方在各方面是否都能情投意合。

就像当年的上海申花和现在的山东鲁能、广州恒大一样,北京国安也早就确定了“洋帅路线”。只不过,由于资金所限,多个赛季以来,都没有邀请到真正的世界名帅。

2015赛季末,洪明甫被推荐到北京国安和北京北控这两家同城兄弟,他们最终都没有选择洪明甫。在经过数论的谈判接触之后,扎切罗尼成为北京国安的主帅。扎帅的理想很丰满,无奈中超太残酷,只好郁闷而去。

全北现代教父崔康熙和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同时扯上关系。财大气粗的江苏苏宁的态度更为迫切,希望康熙大帝能够在6月18日前到位,年薪600万美金。由于康熙大帝有很多事情无法解决,江苏苏宁选择了能够在6月18日之前到位的崔龙洙。此后,北京国安和崔康熙的传言不了了之。

北京国安从未停止选帅的步伐,经纪人把众多的名帅推荐给了俱乐部,其中就包括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北京国安正在抓紧和这位在世界足坛有着很高地位的教练进行着接触,很多细节需要双方达成共识,才可能走到最后。所以,关于邓加能否和北京国安联姻,还是未知数。

其实,北京国安希望选到合适名帅的心情急迫。早定下主帅,就会早启动2017赛季的计划。按照北京国安的设想,2017年必须换一种活法,取得更好的成绩,挽救2016赛季有些凋败的球市。因此,北京国安的主帅人选不会像以往那样仓促上任。

另外,北京国安也吸取了2015赛季末和2016赛季初的教训,尽早启动股权合作事宜。按照国资委和财政部的规定,国有股权合作转让必须要履行相关的程序,这需要较长的时间。

比较利好的是,北京国安寻求股权合作事宜进展顺利。球队内部也早就得到消息,还几次出现过要求宣布股权合作对象的场景。不管与国安进行股权合作的国内还是跨国公司,只要签字画押,北京国安就真的阔了。2017赛季,北京国安的目标,不会是获得亚冠入场券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