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囧!浓眉戴红领巾打乒乓 师弟拖鞋亮相萧华变校长


来源:凤凰体育

正在备战中国赛的鹈鹕队开展NBA关怀行动,浓眉哥携全队与联盟总裁萧华一起来到石景山黄庄学校进行捐赠活动,并佩戴红领巾积极参与乒乓球运动,却惨遭吐槽水平太菜。

NBA关怀行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正在备战中国赛的鹈鹕队开展NBA关怀行动,浓眉哥携全队与联盟总裁萧华一起来到石景山黄庄学校进行捐赠活动,并佩戴红领巾积极参与乒乓球运动,却惨遭吐槽水平太菜。

萧华带着红领巾

随着NBA的全球化战略不断发展,近些年中国赛已经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而今年的两支队伍则是休斯顿火箭与新奥尔良鹈鹕。在备战10月12日的北京站比赛之前,鹈鹕全队还在昨天一起奔赴石景山黄庄学校,展开一场NBA关怀行动学习与娱乐中心捐赠活动。

通过现场照片不难看出,当人高马大的NBA球星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军,端坐在板凳上观看小学生的文艺汇演时,形形色色的表情也是绝对令人忍俊不禁萌萌哒。

蒂芬森则干脆穿着一双拖鞋到场

当然,想让平素生龙活虎的运动员安静下来比较难,而投入到极具中国特色的体育运动中来,自然非属中国国球乒乓球莫属。只是当鹈鹕的一众球员佩戴上红领巾打乒乓球,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眼神显然有些蒙圈,火箭旧将琼斯打得还似模似样,至于斯蒂芬森则干脆穿着一双拖鞋到场,显得极为业余。

正是基于一众“老外”的菜鸡乒乓球水准,也让不少网友忍不住吐槽他们的水平还不如小学生,毕竟在三大球类项目中篮球与足球都太令人伤心,反倒是小球中的乒乓球中国已经是唯我独尊的霸主。

浓眉打乒乓球

“别以为戴了红领巾,小学生们打球就会放过你,照虐不误。”

“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到怀疑人生。”

“接受社会主义的熏陶吧!”

……

萧华

除鹈鹕全队到场参与NBA关怀活动,NBA总裁萧华也是亲自到场,而他佩戴上红领巾的样子也是十足有校长的气派,毕竟他的形象与热门美剧《废柴联盟》中的校长极为神似。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