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病秧子?浓眉不慎踩内内脚上 仅打半节就伤退(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中国赛北京站拉开大幕。比赛首节浓眉哥戴维斯不慎踩到了内内的脚上,右脚踝扭伤,本场不会回归。

浓眉开场伤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中国赛北京站拉开大幕。比赛首节浓眉哥戴维斯不慎踩到了内内的脚上,右脚踝扭伤,本场不会回归。

第一节还剩6分38秒,浓眉哥进攻的时候单吃内内,不小心踩到内内的脚上滑倒,当时浓眉左脚劈叉,整个人很痛苦的倒在地上,鹈鹕队见势不妙,立刻请求暂停把浓眉哥换下。裁判吹了内内防守犯规,从慢动作来看,内内实在是冤枉。

受伤瞬间

根据鹈鹕队的记者透露,为了保险起见,鹈鹕队决定不让浓眉哥出战今天的比赛。这对于那些高价买票的球迷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浓眉哥是鹈鹕队的绝对核心,也算是唯一一个有票房号召力的鹈鹕球员了。

最终浓眉哥全场5投只有1中拿到2分的尴尬数据,鹈鹕队也兵败如山倒,第二节已经落后20分了。浓眉哥强则鹈鹕强,这已经成为联盟的共识,上赛季浓眉哥饱受伤病困扰只打了61场比赛,鹈鹕队只取得了30胜52负的战绩。

进入联盟四个赛季以来,浓眉哥出场最多的一个赛季是14-15赛季,也只不过打了68场比赛,四个赛季一共缺席了58场比赛,这成了浓眉最需要担心的问题。新赛季还没有开始,浓眉哥就遭遇当头一棒,鹈鹕队不想他冒任何危险。

(上官正)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