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赛-哈登14+8+6浓眉伤退 火箭6人上双再胜鹈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今晚打响,浓眉哥首节伤退,火箭半场即建立25分的巨大优势,下半场哈登等主力打卡下班,但最终火箭还是116-104击败鹈鹕队。

哈登带队轻取鹈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今晚打响,浓眉哥首节伤退,火箭半场即建立25分的巨大优势,下半场哈登等主力打卡下班,但最终火箭还是116-104击败鹈鹕队。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14分8助攻6篮板,布朗18分,德克尔14分5篮板,哈雷尔11分6篮板2盖帽,安德森11分7篮板;鹈鹕队戴维斯伤退仅得2分,库克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和8次助攻,希尔、康宁汉姆和迪亚洛各得12分。

戴维斯扭脚伤退老普压哨3分

火箭此役更换了先发阵容,内内和麦克丹尼尔斯顶替卡佩拉和戈登首发,其中麦克丹尼尔斯很快进入状态,连续在篮下命中两球。鹈鹕这边,摩尔和戴维斯先后用跳投还以颜色,不过“浓眉哥”随后在一次单打中,不慎踩到内内扭伤了脚踝,鹈鹕队立刻请求暂停,虽然经过检查,“浓眉哥”回场打了一个回合然后退场,鹈鹕队官方推特也很快宣布他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回归。失去了戴维斯后,鹈鹕队军心大乱,虽然阿西克上演2+1暴扣,可全队进攻陷入停滞。而火箭队则越战越勇,普里吉奥尼更是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3分,首节战罢,火箭队31-14领先17分。

KJ追身血帽火箭半场领先25分

次节比赛,阿金萨在篮下将老普里吉奥尼放倒,结果吃到了技术犯规。火箭也请求暂停检查,而场边镜头给到了观战的穆大叔,他也用标志性的摇手指向观众致意。暂停过后,哈登重新上场,而他一上来就助攻维尔杰三分命中。虽然此后哈登因为大意被希尔抢断,但麦克丹尼尔斯及时回防,反而送出了一记漂亮的追身大帽。利用哈登的突破,火箭不断扩大优势,安德森超远3分造成3罚,半场结束,火箭59-34领先鹈鹕25分。

哈雷尔飞身救球CBA旧将闪亮

易边再战,火箭队的攻防有所下滑,鹈鹕队连续打成反击,将分差迫近至20分。火箭队请求暂停,不过由于场上分差太大,哈登等主力都被换下。火箭队换上全替补阵容,其中哈雷尔的表现最为出色,先是送出血帽,接着又飞身救球,又空切完成暴扣。CBA旧将布朗也登场亮相,并两次抛投得手,还险些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火箭队84-63领先21分。

库克神奇3+1 鹈鹕大逆转未果

末节比赛,比赛本应该毫无悬念,但鹈鹕队在绝境中反而迸发出了惊人活力,库克更是命中了一记神奇的3+1。火箭方面,德克尔数次利用空切上篮得分,帮助火箭队稳定军心。然而鹈鹕队最后时刻还是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比赛再现悬念。但好在维尔泽两次抛投得手,彻底为比赛盖棺定论,最终火箭队116-104击败鹈鹕队。

火箭队首发:哈登、麦克丹尼尔斯、阿里扎、安德森、内内

鹈鹕队首发:弗雷泽、摩尔、希尔、戴维斯、阿西克

(ssnake)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