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尔•盖茨现身首届世界网络桥牌冠军赛 桥牌魅力全球绽放


来源:凤凰体育

世界首富、微软公司创始人、大慈善家、首席软件工程师,在这些显赫标签之外,你是否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桥牌忠实粉丝,那么他的桥牌真实水平到底如何呢,是谦虚谨慎还是实力暗藏?

世界首富、微软公司创始人、大慈善家、首席软件工程师,在这些显赫标签之外,你是否知道,比尔·盖茨(Bill Gates)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桥牌忠实粉丝,那么他的桥牌真实水平到底如何呢,是谦虚谨慎还是实力暗藏?

这一次,机会来了,由世界桥联主办、中国桥协和联众国际承办的首届世界网络桥牌冠军赛上,比尔·盖茨将亲自率领“美国BBO队”参赛,与另外三支队伍:台湾著名企业家叶澄号令的“叶氏队”,世界著名咖啡公司拉瓦扎咖啡老板玛利亚•特雷莎•拉瓦扎组织的“欧洲拉瓦扎队”,以及卧虎藏龙的“中国桥牌协会”代表队交锋,发起一场万众瞩目的世纪桥牌之战。届时,赛事将于北京、西雅图、都灵三地连线,开启全球直播,现场实现大屏交互,视频对话。大家只要登录联众桥牌转播平台客户端OurBridge,就能实时收看转播,评鉴比尔·盖茨的桥牌竞技水平,感受最真实的赛况前线!

比尔·盖茨,这位连续23年蝉联《福布斯》美国富翁榜榜首的传奇人物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强调自己对桥牌的喜爱,他表示:“桥牌运动适合所有年龄的人参加,具有高度逻辑性,需要大脑做很多思考。”通过参加大型的世界桥牌比赛,他体验到更多桥牌竞技中蕴藏的乐趣:激烈的智力挑战模式,灵活的逻辑和推理需求,高度活跃的思维运转节奏,紧密的团体合作精神。而每一副牌都像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个人都有机会表现出色,甚至打败专家,这也成为他积极向更多年轻人推荐桥牌的原因。

比尔·盖茨曾回忆自己的桥牌衷爱历程,1997年,他在与妻子、朋友的桥牌技艺切磋中加深了对桥牌的认识和理解。1999年,他开始参加各种桥牌比赛,并在不断的学习和历练中,稳步地提升桥牌技巧;2002年,他和搭档沙伦˙奥斯伯格(Sharon Osberg)正式参加了加拿大举办的大型桥牌比赛;2004年,在美国雷诺举行的全国桥牌锦标赛上,他第一次亮相世界级桥牌大赛。

此后,比尔·盖茨不断出现在全球桥牌公众的视线中,更在业余的慈善和投资事业以外,通过桥牌展开了一系列“个人外交”,2012年,在股神巴菲特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比尔盖兹现身与之展开桥牌对战;2015年,媒体再次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大会的桥牌桌上捕捉到了比尔·盖茨与巴菲特的精彩对战画面。

不得不说,比尔盖茨是个忠实的桥牌爱好者,此刻的你,是否想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盖茨同学的牌技到底修炼到了何种程度,那么果断抓住机会,关注10月31日—11月2日,由世界桥联主办、中国桥协和联众国际承办的首届世界网络桥牌冠军赛,在联众OurBridge收看直播,第一时间见证他的桥牌造诣!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