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据证明:厄齐尔就是英超历史喂饼之王!


来源:凤凰体育

都说厄齐尔是“喂饼”大师,那他究竟有多能喂饼?还是需要数据的佐证,这不,日前英国《镜报》就发布一份统计,证实厄齐尔确实是英超历史上最能助攻的球员!

厄齐尔

都说厄齐尔是“喂饼”大师,那他究竟有多能喂饼?还是需要数据的佐证,这不,日前英国《镜报》就发布一份统计,证实厄齐尔确实是英超历史上最能助攻的球员!

《镜报》当然知道,单以助攻次数论,本赛季只是效力英超第4年的厄齐尔,他33次助攻的总数甚至无法进入英超历史前20名——榜首是吉格斯的162次。但如果以场均助攻次数而论,则厄齐尔确实是英超历史助攻王,他这33次助攻是在89场联赛中诞生,也就意味着他场均助攻0.37次,超过英超的所有同辈与前人(只算踢过至少50场英超的球员)。

那么,紧随厄齐尔之后的助攻高手还有谁呢?以下便是英超场均助攻榜前10名:

1.厄齐尔:89场33助攻,场均0.371次

2.坎通纳:156场56助攻,场均0.358次

3.法布雷加斯:287场96助攻,场均0.334次

4.雷耶斯:69场21助攻,场均0.304次

5.大卫·席尔瓦:192场58助攻,场均0.302次

6.贝克汉姆:265场80助攻,场均0.302次

7.博格坎普:315场94助攻,场均0.298次

8.纳尼:147场43助攻,场均0.293次

9.亨利:258场74助攻,场均0.287次

10.贝尔科维奇:146场41助攻,场均0.281次

以这种方式计算,为曼联出战632场英超的吉格斯场均助攻只有0.256次,甚至无法入围前十。但榜单上大部分球员都是英超传奇,星光还是足够璀璨,略让人吃惊的是在阿森纳并未打出身价的雷耶斯能够高居第4。至于第10名贝尔科维奇,那是职业生涯从上世纪90年代延续至世纪初的以色列奇才,在英超效力过南安普敦、西汉姆联、曼城和朴茨茅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