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卡尔迪自曝被妻子勾引:她当着丈夫的面和我亲昵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称,国米王牌伊卡尔迪在自传中,透露了当年友妻门的诸多细节,伊卡尔迪表示,当年是妻子旺达主动向她示好,即便在好友洛佩斯(旺达前夫)眼皮下,旺达也和我坐在一起亲昵。

伊卡尔迪自曝被妻子勾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称,国米王牌伊卡尔迪在自传中,透露了当年友妻门的诸多细节,伊卡尔迪表示,当年是妻子旺达主动向她示好,即便在好友洛佩斯(旺达前夫)眼皮下,旺达也和我坐在一起亲昵。

伊卡尔迪、旺达、洛佩斯,这三人上演了国际足坛著名的友妻门。当年,洛佩斯和旺达是夫妻,而伊卡尔迪和洛佩斯则是好友,后来,旺达和洛佩斯离婚,伊卡尔迪和旺达则在一起了。至今,伊卡尔迪和旺达感情甜蜜,但洛佩斯与伊卡尔迪彻底决裂。

近日,伊卡尔迪的自传发布,书中透露了当年友妻门发生的原因。据悉,当年伊卡尔迪在美国踢热身赛,旺达作为好友的妻子,给伊卡尔迪发短信,希望二弟能给她带一个ipad。伊卡尔迪当时很诧异,为什么不胜洛佩斯与他联系,当时,阿根廷人就猜测,旺达是真的要ipad,还是在约自己。

后来,洛佩斯夫妇出海游玩,也邀请了伊卡尔迪,当时,伊卡尔迪在二楼听歌,旺达居然直接坐到了伊卡尔迪身边,要知道,洛佩斯就在楼下。当时,伊卡尔迪才意识到,旺达和洛佩斯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如今,旺达成为了伊卡尔迪背后的强大女人,她是二弟的经纪人,今年夏天,她一手炒热伊卡尔迪的转会传闻,让二弟在国际米兰获得了涨薪和大合同。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