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前赛-詹皇轮休乐福19分 洛瑞25+6猛龙逆转骑士


来源:凤凰体育

在绝对头牌詹姆斯轮休情况下,骑士痛失梦幻开局遭猛龙疯狂逆转,最终骑士主场以94-119不敌猛龙惨遭逆转输球。

骑士主场以94-119不敌猛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在绝对头牌詹姆斯轮休情况下,骑士痛失梦幻开局遭猛龙疯狂逆转,最终骑士主场以94-119不敌猛龙惨遭逆转输球。

数据方面,骑士阵中,欧文15中5得到13分8助攻,乐福19分5篮板,汤普森首秀8分3篮板2助攻1盖帽,全队仅2人得分上双。

猛龙阵中,洛瑞单节狂砍17分,仅战两节得到25分6助攻,卡罗尔13分5篮板5助攻3抢断,瓦兰丘纳斯10分7篮板,约瑟夫17分4篮板3助攻,鲍威尔11分。

骑士葬送20-8之梦幻开局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詹姆斯与德罗赞两大球星双双缺阵,但骑士首发中锋汤普森迎来季前赛首秀。面对上赛季的东决对手猛龙,骑士在开局状态火热连续进攻得手,欧文、乐福与香波特接连命中4记三分,引领一波20-8的梦幻开局。只是猛龙在洛瑞攻传引领下,以一波10-3攻击波迫近到仅差5分,首节末段猛龙继续蚕食分差,首节结束骑士仅以31-29领先猛龙。

猛龙单节净胜21分大逆袭

次节开局不久骑士板凳大将弗莱扭伤脚踝退场,洛瑞连续砍分帮助猛龙追成36平。骑士过于放松的心态让猛龙疯狂起势,洛瑞接连攻传输出引领一波流拉开比分,猛龙瞬间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整个次节比赛猛龙攻势如虹,单节以40-19净胜骑士21分,洛瑞上半场砍下25分6助攻,帮助猛龙以69-50领先骑士。

洛瑞替身单节10分虐骑士

中场休息回来,由于猛龙上半场已经奠定19分领先,洛瑞与卡罗尔也仅战两节就提前打卡下班。骑士开局由乐福与欧文连中两记三分追分,但猛龙在洛瑞替身约瑟夫引领下,继续多点开花拉开比分,随着瓦兰丘纳斯投篮得分,,猛龙已经以81-60领先21分。凭借约瑟夫单节砍下10分引领,三节结束猛龙将比分维持在95-73。

垃圾时间骑士主场负猛龙

随着前三节双方已经拉开多达22分的巨大分差,骑士主帅泰伦卢早早撤下乐福与欧文等主力,猛龙也是尽遣板凳球员上场,双方进入垃圾时间的角色球员练兵时间,最终骑士主场以94-119不敌猛龙惨遭逆转输球。

双方首发:

骑士:欧文、香波特、杰弗森、乐福、汤普森

猛龙:洛瑞、鲍威尔、卡罗尔、西亚卡姆、瓦兰丘纳斯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