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久见!快船送4V5乌龙大礼 克六场边发呆看傻了


来源:凤凰体育

快船坐镇主场迎接开拓者的来袭,在比赛中一度出现快船在场上4打5的奇葩现象,而并未进场的克劳福德也是极为蒙圈呆立原地。

快船险胜开拓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快船坐镇主场迎接开拓者的来袭,在比赛中一度出现快船在场上4打5的奇葩现象,而并未进场的克劳福德也是极为蒙圈呆立原地。

尽管此役仅是一场无足轻重的季前赛,但由于双方在上赛季季后赛狭路相逢,快船受困于保罗与格里芬两大核心因伤报销,最终惨遭开拓者4-2逆袭淘汰折戟于季后赛首轮游。

今夜的快船众将士自然带着复仇心态而来,但他们在开局取得13-9的比分领先后,很快就因为过于放松被对手反击压制,被开拓者打出一波12-3攻击波反超5分。

快船最奇葩一幕出现在首节进行到还剩3分24秒时,当时开拓者形成进攻杀到前场,后卫克拉比在左侧底角接到队友传球后,略作调整即完成干拔三分命中。

4V5瞬间

通过现场镜头不难看出,克拉比当时正处于绝对的大空位,身边两米之内竟然没用任何一位快船的防守球员。原来当时快船在场上仅有4位球员,分别是小乔丹、格里芬、保罗与阿兰-安德森,而缺少的一人竟然是还在场边等候进场的克劳福德。

克6一脸懵逼地站在场边

克劳福德显然还没有明白场内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在快船已然再度发动进攻时,他竟然还是一脸懵逼地站在场边,而执法裁判也慢悠悠从他眼前径直走过。快船另一位球员雷迪克火速登场,才终于让快船凑齐五个人,不再是4打5的奇葩景象。

正是得益于快船送出的“乌龙大礼”,也让开拓者官方推特忍不住调侃揶揄快船,并直接写道,“第一次看到快船竟然有4打5的防守战术安排”,如此言论无疑是在调侃里弗斯的奇葩战术失误。

绝杀

当然,快船还是在格里芬引领下痛击开拓者,并且一度在下半场取得过81-64多达17分的领先优势。只是快船并未能够守住巨大领先优势,被开拓者疯狂反击追到107平,直到最后时刻依靠克劳福德的0.2秒准绝杀才堪堪险胜。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