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蠢哭!小乔丹锁定五大囧 提前庆祝险毁克6绝杀


来源:凤凰体育

快船和开拓者的季前赛打的火星四溅,靠着克劳福德的准决赛快船以109-108惊险取胜。最后时刻克劳福德封神,小乔丹却差点破坏了一切成为罪人。

小乔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快船和开拓者的季前赛打的火星四溅,靠着克劳福德的准决赛快船以109-108惊险取胜。最后时刻克劳福德封神,小乔丹却差点破坏了一切成为罪人。

比赛最后4.1秒双方战至107平,胜负进入读秒阶段,克劳福德来执行执行最后一攻。最佳第六人没有让人失望,急停跳投在对手头上命中,帮助快船队领先2分的同时只留给开拓者最后0.2秒。

小乔丹提前进场庆祝

裁判忽然叫停了比赛,他们站在一起观看回放,很快给了快船队一次技术犯规,内皮尔罚球命中只差1分。通过慢镜头我们才发现,在克劳福德命中的瞬间,比赛还有0.2秒并没有结束,小乔丹却误以为时间走光了,他跑到场内和队友击掌庆祝了。

开拓者仍有理论的赢球机会,小乔丹的这次提前进场让快船队场上变成了六个人,裁判没有手下留情,吹罚小乔丹技术犯规。悲催的是,这是这场比赛小乔丹的第二次技术犯规了,直接被驱逐出场。

小乔丹自己也懵了

小乔丹自己也懵了,他跑到过道内茫然的看着场上,很多球迷对他拍照。小乔丹用手擦了下自己的脑门,显得十分可爱。

思考人生

这不是小乔丹第一次关键时刻犯浑了,14-15赛季也是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常规时间最后时间双方战平,小乔丹抢下篮板,但那时他突然变成了巴洛特利,开始思考人生,错失了绝杀的机会,急的保罗是上蹿下跳。最终在小乔丹的帮助下,开拓者加时险胜快船。

万幸开拓者最后一攻不中,快船队还是赢下了比赛,小乔丹的这一次行为让快船队捏了一把汗,差点成为猪队友。这个镜头可以预定本周五大囧了,奥尼尔你怎么看?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