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龙洙:哪怕只有1%的机会 我们也要为奇迹奋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6赛季中超第27轮将展开激战,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苏宁要成为强队,争冠只要有机会队就必须去争取,一定会为奇迹奋斗。

崔龙洙出席发布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6赛季中超第27轮将展开激战,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苏宁要成为强队,争冠只要有机会队就必须去争取,一定会为奇迹奋斗。

首先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崔龙洙说:“明天的比赛迎来攻击力强劲的上港,拥有非常好的队员。因为国家队抽调,马丁内斯今天才和球队会合。但所有这些都不是借口,明天一定要在主场为球迷奉献一场从过程到结果都满意的比赛。”

12强赛中,顾超、洪正好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被问到是否担心他们回到联赛中的状态时,崔龙洙说:“希望球员们能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失误,赛季打到这个阶段身体和心理都非常疲劳,还剩下6场比赛(含两回合足协杯决赛)的情况下,正是反思的时机。”

目前苏宁落后恒大7分,谈到争冠机会,崔龙洙坦言:“只要有百分之一的机会,我们也要向奇迹去奋斗,我们要把剩下的每场比赛都当作是最后的决赛来踢。联赛到了这个时间点,是最后的冲刺阶段,决定着最后能打出什么结果、取得什么成就,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刻。所以我们更要以更强的精神力去踢每一场比赛。我们要成为一个强队,要把每一场比赛倾注我们的战魂去踢。当然概率上可能很难去实现,但是为了我们江苏的球迷,一定要把我们永不抛弃的精神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