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发布客战鲁能海报:热鸟归来 睽违已久(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7轮,河北华夏幸福将赴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14日,河北华夏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热鸟归来》的主题海报。在本轮河北华夏幸福发布的主题海报中不

华夏海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7轮,河北华夏幸福将赴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14日,河北华夏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热鸟归来》的主题海报。

在本轮河北华夏幸福发布的主题海报中不难看出,解禁复出的热尔维尼奥是当仁不让的主角。由于在8月21日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中恶意蹬踏对手,热尔维尼奥被足协处罚停赛三场。本赛季加盟河北华夏至今,热鸟在中超联赛中已为球队出战17场,贡献3粒进球和5次助攻。热尔维尼奥在边路的突破以及穿针引线对于球队的作用之大不言而喻。而在他停赛的三场比赛中,河北华夏未尝胜绩。

目前,中超联赛前26轮战罢,河北华夏以10胜6平10负积36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5位。本轮客场挑战仍未完成保级任务的山东鲁能,势必会是一场激烈的比拼。而在河北华夏阵中,有多位鲁能旧将,这自然也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本周日晚,济南奥体中心,华夏客场挑战鲁能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