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工:热鸟解禁提升实力 希望再次击败马加特


来源:凤凰体育

明天,中超联赛将要上演一场名帅对决,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马加特将要和佩莱格里尼斗法。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在再次击败马加特。

佩莱格里尼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 明天,中超联赛将要上演一场名帅对决,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马加特将要和佩莱格里尼斗法。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在再次击败马加特。

目前河北队积36分排名第五,与争夺亚冠的集团有着不小的差距。佩工上任后,球队还没有在中超联赛中取胜,所以球队对于胜利一场渴望,“对于华夏来说,队内有很多球员因为伤病无法参赛,这种情况对于其他俱乐部也是一样的,我们有四到五天准备,希望奉献精彩的比赛。”佩莱格里尼这样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谈到对手山东鲁能,佩工表示,“在这里取胜并不容易,但我对球员的实力有信心,希望有精彩的表现。”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的热鸟解禁复出,这也可以使球队的实力得到提升,佩工说表示,”热鸟对于球队很重要,他过去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他现在身体没有问题,希望他能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的外援阿洛伊西奥以及内援高准翼由于回避条款无法出场,佩工表示,“姆比亚累计黄牌停赛,我们还有几名球员在鲁能效力过,他们可能也不能登场,所幸我们还有其他球员,我们会排出最强阵容打精彩的比赛。”

谈到与马加特的名帅对决,佩工表示,“我们此前在英超有过交手,佩帅执教曼城,而马加特执教的是富勒姆,我和马加特赛前没有过交流,但我希望这场比赛能战胜他。"

华夏幸福球员姜宁谈到比赛时表示,很高兴来到济南,"毕竟自己也是山东人,我们已经很多场没有赢过了,也是希望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