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特谢拉破僵吴曦世界波 苏宁主场2-1小胜上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中超第27轮继续展开争夺,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比赛中特谢拉打破僵局,吴曦攻入世界波,胡尔克扳回一球。最终苏宁主场2-1战胜上港。

比赛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中超第27轮继续展开争夺,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比赛中特谢拉打破僵局,吴曦攻入世界波,胡尔克扳回一球。最终苏宁主场2-1战胜上港。在本赛季中超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苏宁依旧落后恒大7分。

赛前的苏宁落后恒大已达7分。倘若本场比赛苏宁主场获胜,除了继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的记录之外,中超的冠军将继续留有悬念。在上轮联赛中,上港在主场0-0战平了恒大,让恒大争冠的步伐放停下来。赛前在联赛积分榜方面,上港领先国安、富力、华夏各7分,拿下亚冠资格的形势可谓是相当地好。

开场第5分钟,谢鹏飞外围的射门将球打偏。第10分钟,孙祥拿球直接传中,埃弗拉冲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16分钟,胡尔克边路拿球,将球给到门前,埃弗拉一脚打门被后卫挡下来。一分钟之后,埃弗拉拿球,给身后武磊,禁区前沿一脚打门放了高射炮。随后马丁内斯前场拿球被放倒,而裁判没有表示。

第20分钟,特谢拉边路突破,突然起脚打门,皮球被颜骏凌抱住。随后埃尔克森在带球的时候突然倒地,好像是肩膀脱臼,他甚至因此流出眼泪。第22分钟,吕文君换下了埃尔克森。随后马丁内斯禁区前沿拿球被放倒,裁判没有表示,而之后谢鹏飞的打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于海直接踢到了吴曦,吃到黄牌。两分钟之后,于海拿球往禁区传,武磊尝试头球,球被顾超扑出去。

第33分钟,吕文君放倒了吴曦,吃到了黄牌。一分钟之后,苏宁获得禁区线前任意球机会,李昂直接打门,打在人墙身上出了底线。第38分钟,拉米雷斯外围的远射,皮球偏出。一分钟之后,于海传球前插的武磊,武磊获得单刀球机会,随后一脚射门击中立柱,但是越位在先。第40分钟,特谢拉背身拿球,将球给马丁内斯,转身射门高出横梁。两分钟之后,孙祥放倒特谢拉,吃到了黄牌,下场将停赛。半场补时阶段,拉米雷斯被胡尔克放倒,队医进场治疗。上半场双方战成0-0。

第47分钟,苏宁打破僵局!特谢拉禁区里拿球,晃过防守人,直接推射球门左下角,将球打进,苏宁1-0上港!两分钟之后,傅欢和谢鹏飞争抢球时碰到了一起,双双倒地,队医进场治疗。比赛第52分钟,苏宁扩大了比分!拉米雷斯传球吴曦,吴曦拿球带一步后,直接远射打出世界波,将球打进,2-0!两分钟之后,胡尔克的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人墙挡出来。就在第54分钟,王燊超换下了傅欢。

第59分钟,拉米雷斯直接铲倒了胡尔克,吃到黄牌。一分钟之后,埃弗拉拿球直接禁区内的打门,顾超飞身扑出。随后胡尔克拿球,内切过来一脚射门,球被挡出来。第62分钟,于海直接拿球,给禁区插上的武磊,武磊拿球打门,将球打高。两分钟之后,上港扳回一球!埃弗拉边路拿球,横传球给胡尔克,胡尔克直接推射入网,上港1-2苏宁!

第67分钟,马丁内斯前场拿球,过了一人后直接打门,皮球被颜骏凌抱住。三分钟之后,前场马丁内斯拿球,将球扣过来打门无果,吴曦迅速上前试图补射,颜骏凌将其放倒。裁判吹罚了点球!马丁内斯点射被颜骏凌扑出,紧接着谢鹏飞将球补进,但裁判哨响进球无效。第74分钟,埃弗拉带球突破,吉翔犯规吃到黄牌。两分钟之后,苏宁换人,拉米雷斯受伤被换下,换上了张晓彬,随后塞恩斯伯里登场,换下了杨笑天。

第82分钟,谢鹏飞疑似抽筋被担架抬下去,随后回到比赛中。两分钟之后,埃弗拉拿球被吴曦侵犯,吴曦吃到了黄牌。第85分钟,苏宁换人,杨家威换下了谢鹏飞。两分钟之后,上港将球开到禁区内,胡尔克拿球直接打门,球被挡出来。第91分钟,马丁内斯拿球被蔡慧康侵犯,蔡慧康吃到了黄牌。随后李昂外围的打门放了高射炮。两分钟之后,塞恩斯伯里断球,胡尔克反抢犯规,吃到了黄牌。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了上海上港。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8-杨笑天(77’ 6-塞恩斯伯里)、7-拉米雷斯(76’ 12-张晓彬)、22-吴曦、11-谢鹏飞(85’ 29-杨家威)、10-特谢拉、24-吉翔、38-R-马丁内斯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54’ 4-王燊超)、14-金周荣、28-贺惯、32-孙祥、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9-埃尔克森(22’ 11-吕文君)、17-埃弗拉、8-胡尔克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