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迷依旧!武磊又射失单刀 心魔作祟进球荒已达8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大战,江苏苏宁主场2-1力克来访的上海上港。此役,国足主力前锋武磊的表现仍然十分低迷,又一次射失了黄金的单刀机会。本场过后,包括国家队和亚冠的比赛在内,武磊连续不进球的场次已经延续到了8场之多。

武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大战,江苏苏宁主场2-1力克来访的上海上港。此役,国足主力前锋武磊的表现仍然十分低迷,又一次射失了黄金的单刀机会。本场过后,包括国家队和亚冠的比赛在内,武磊连续不进球的场次已经延续到了8场之多。

进入到9月份之后,武磊突然陷入了低迷,再好的机会他都进不了。这其中的“代表作”是国足客场同韩国队比赛,武磊先后浪费了几次黄金机会。如果当时武磊能至少把握住其中一次机会,中国队都有机会从韩国客场至少带走一分。

门前把握不住机会,武磊受到了球迷广泛的质疑。在国足0-1输给叙利亚队的比赛中,武磊坐上了替补席,他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没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而在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武磊重获首发但表现依旧低迷。国足最终0-2败北之后,武磊在微博上还同一些球迷起了争执。

今天的这场比赛,武磊的表现依旧十分低迷。全场比赛,武磊获得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40分钟,当时他接应队友直塞前插形成单刀,但面对门将的一脚射门却打中了左侧立柱,没能完成进球。虽然主裁判随后吹罚越位在先,武磊即使将这球打进也会被判无效。但是,这样的黄金机会把握不住,也表明武磊现在在门前确实缺少了一点自信,这可能更多是由于心理层面上的原因。

整场比赛,武磊的表现还是相对低迷,当然这也同上港整体处在下风有关。尽管如此,随队出征的上港球迷还是不断地呼喊着武磊的名字为他打气。本场比赛又一次无功而返之后,包括国家队和亚冠的比赛在内,武磊的球荒已经延续到了8场之多。他的上一个进球,还是在近两个月前的8月19日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所攻进的。这个时候,他需要的可能更多的是鼓励。

(渐修)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