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国门连续两场扑点 国足一号门神应该是他?


来源:凤凰体育

中超第27轮,江苏苏宁主场2-1力克强敌上海上港。此役下半时,当值主裁判曾判给了苏宁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但R-马丁内斯主罚的点球却被上港门神颜骏凌神勇扑出。上一轮同广州恒大的比赛,颜骏凌就扑出了高拉特的点球,连续两轮扑点也显示出这位国足三号门神的状态确实不错。

颜骏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超第27轮,江苏苏宁主场2-1力克强敌上海上港。此役下半时,当值主裁判曾判给了苏宁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但R-马丁内斯主罚的点球却被上港门神颜骏凌神勇扑出。上一轮同广州恒大的比赛,颜骏凌就扑出了高拉特的点球,连续两轮扑点也显示出这位国足三号门神的状态确实不错。

目前国足在门将位置上的竞争相当激烈,曾诚、王大雷、颜骏凌、顾超和杨智等人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在高洪波指导的帐下,曾诚是当仁不让的一号门神,颜骏凌一开始并未入高指导法眼,只是曾诚在同伊朗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他才得以增补进了国足。

曾诚受伤之后,高洪波指导启用了顾超作为一号门将。但在国足0-1输给叙利亚队的比赛中,顾超出现低级失误导致丢球。随后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顾超丢掉了首发的位置,他的位置被国安门将杨智所取代。先后的4场世预赛比赛,高洪波指导启用了3名门将,唯独颜骏凌没能获得表现机会。

从状态来看,颜骏凌应该是目前这几名门将当中最好的。今天的比赛第70分钟,主裁判判给苏宁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面对主罚的R-马丁内斯,颜骏凌准确地判断对了对方的意图,一个侧扑将球神勇扑出。面对谢鹏飞的补射,颜骏凌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好在主裁判认定谢鹏飞提前进入禁区,进球被判罚无效。此外,苏宁此役的两个进球都堪称无解,颜骏凌所需要负的责任不大。上港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在同顾超的较量中,颜骏凌今天并不是输家。

上一轮同广州恒大的比赛,颜骏凌就曾扑出了高拉特的点球,是上港能够逼平恒大的首功之臣。此役再一次扑点,也显示出颜骏凌目前的状态的确不错。在曾诚受伤的情况下,或许国足的新帅应该考虑在接下来的世预赛比赛中给这位上港国门一点表现的机会。

(渐修)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