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玉宁时隔55天荷甲再出战 终场错失空门绝杀|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在荷甲第9轮联赛中,维特斯客场2-2战平阿尔克马尔,张玉宁时隔55天再度在荷甲联赛中出场,但十分可惜的是,他在终场前错失绝杀良机,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张玉宁出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在荷甲第9轮联赛中,维特斯客场2-2战平阿尔克马尔,张玉宁时隔55天再度在荷甲联赛中出场,但十分可惜的是,他在终场前错失绝杀良机,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本赛季,张玉宁尽管身披象征主力9号球衣,不过维特斯主力前锋位置被前荷兰国脚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占据。此前的比赛中,张玉宁一直被摁在替补席上,鲜有出场机会。此外,因为张玉宁要为国效力征战12强赛,这让人对他的前景感到担忧。上一次张玉宁获得出场机会还是8月21日对阵罗达,已经过去了55天之久。

失绝杀

此役,第23分钟,维特斯中场贝克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第57分钟,范沃尔夫斯维克尔点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71分钟,张玉宁替补出战,但主队随后扳平了比分。第91分钟,张玉宁本有绝杀的机会,当时队友禁区左侧横传门前,张玉宁远门柱近乎空门的情况下错失绝杀。最终,维特斯客场遗憾2-2被阿尔克马尔追平。

在随国足参加完12强赛后,张玉宁回到维特斯,虽然本人渴望参加亚青赛,但俱乐部不愿放人。为此,张玉宁父亲还与维特斯俱乐部进行了交涉,但最终无果。

如今,张玉宁在维特斯又重新获得了出场机会,对于无法参加亚青赛也算是小小的弥补。不过,张玉宁错失如此机会,势必会让主帅感到失望。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前锋要努力了。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