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场比赛净赚4100万 恒大夺冠倒计时只需三分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石家庄电记者高京报道客场狂胜6球,单场赚1700万元奖金,恒大如今正朝着6连冠大步前进着,如果下场能够击败延边,那么球队就将提前两轮夺冠。

斯科拉里开心

新快报石家庄电记者高京报道客场狂胜6球,单场赚1700万元奖金,恒大如今正朝着6连冠大步前进着,如果下场能够击败延边,那么球队就将提前两轮夺冠。

斯科拉里也号召球迷,“下一场请把天河体育场填满,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4场比赛净赚4100万

也许是因为球队两周没踢比赛了,全队在比赛开始后攻击欲望异常的强烈,高拉特、阿兰、郜林几位攻击手的状态都非常好。半场时间攻入5个进球,这在联赛历史上也是罕见的高效。当然,这也得益于永昌方面把防线压得非常靠上,宽阔的场地给恒大的攻击线留出了足够的进攻空间。

“赛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球队进入状态快,按我要求做到了前场高压逼抢,石家庄队还是有些紧张,处理球不是很合理,我们的前锋也抓住了机会,上半场是教科书式的,我也想给郑智鼓掌,他称得上亚洲顶级的中场。”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说。

全场比赛,6球大胜的恒大队揽下1700万元奖金,也创造了本赛季最大的比分差,从恒大队冲击联赛冠军开始,球队实行的奖金政策就是“505”,当时恒大客战华夏幸福取得3球大胜,随后回到主场又6:2大胜辽足,尽管间歇期之前客场0:0被上港逼平,加上与石家庄的比赛,恒大四场比赛就一共拿到了4100万元的巨额奖金。

本场比赛,恒大队选择穿着印有“10·18发财节”的球衣出场,这也是为了配合恒大金服推出的活动,即日起在该平台上抢购任意定期理财项目,在10月18日起就可以投资“收益翻倍”半年期项目。

下场再拿3分就夺冠

虽然恒大本场取得大胜,但由于苏宁也击败了上港,所以球队夺冠最早也要等到下一轮比赛。在本月23日,如果恒大能够在主场击败延边队,那么球队就可以完成6连冠的霸业。斯科拉里就表示,希望下场球迷能够将天河体育场填满,一起见证我们的又一个冠军。

除了距离冠军更近一步之外,恒大还有一个喜讯就是收获了复出的邹正,在去年世俱杯受重伤后,这是他的首次亮相,本场比赛邹正打满了全场,表现非常出色。在其他左后卫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邹正的回归也解决了球队的燃眉之急。看到爱将发挥如此出色,斯科拉里也是非常欣慰。

“邹正非常伟大,他人品比球品还优秀,这一年他非常不容易,本场的表现值得这一年的努力,我们大家都很开心看到邹正回到这个状态,全场比赛我都没想给他换下。”斯科拉里说。

声音

@李金羽(永昌主帅):这场球我们输得无话可说,恒大展现出了亚洲冠军的实力,他们很成熟,我在下面都非常欣赏他们比赛的感觉,整体都高于我们,也表现出了在中国足球的地位。希望我们的队员忘掉比赛,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渺茫,还有尊严还有脸面,我们要为石家庄去战斗。

@斯科拉里:国家队主帅?目前我想的还是恒大,还有两个冠军需要争取,我是职业教练,我想要履行完我的合同,在今年11月30日之前,我还是想恒大的事,等合同结束再考虑别的事情。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