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前CUBA第一后卫季前赛爆砍40分 库里附体(gif)


来源:凤凰体育

新华网太原10月15日电 在CBA新赛季即将打响之际,山西汾酒男篮突然出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在日前参加一项邀请赛时,主力中锋葛昭宝不慎受伤,经诊断为右脚第五跖骨近端骨折,预计需要休战六周。当时,葛昭宝是

王洪

库里附体

新华网太原10月15日电 在CBA新赛季即将打响之际,山西汾酒男篮突然出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在日前参加一项邀请赛时,主力中锋葛昭宝不慎受伤,经诊断为右脚第五跖骨近端骨折,预计需要休战六周。

当时,葛昭宝是在运球转身时不慎受伤的。经过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右脚第五跖骨近端骨折,治疗康复的时间估计需要六周,何时能够完全康复参加比赛,还要根据具体恢复情况而确定。

对于这个意外事件的发生,山西汾酒俱乐部以及山西汾酒男篮全体人员深感痛心。“事已至此,我们只有积极应对,一方面为葛昭宝进行治疗,希望他早日康复;另一方面进行内部调整,弥补这一遗憾。”俱乐部一名负责人表示,“我们依然要全力以赴进行备战,力争在新赛季中创造好成绩。”

葛昭宝是山西汾酒男篮的主力中锋,上赛季场均上场29分钟,得到11.8分和5.8个篮板,是山西男篮的重要得分点。今年夏天,葛昭宝还入选NBA小牛队的夏训营,参加了一系列训练和比赛,能力得到全方位的提高。

这个夏天,山西汾酒男篮与上赛季表现出色、得到广泛认可的富兰克林、戴勒姆波特续约,同时引进了前国手王磊、任骏威以及CUBA明星球员王洪,全队兵强马壮,对新赛季充满信心。葛昭宝意外受伤后,闫鹏飞、任骏威、王磊等球员将承担起更多的重任。

目前,山西男篮正在山西省怀仁县参加CBA季前赛怀仁站的比赛,在前两轮比赛中,先后战胜吉林队和江苏同曦队。在15日晚对阵同曦队的比赛中,这个夏天加盟山西男篮的原太原理工大学男篮球员王洪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技惊四座。(完)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