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莫雷罗建功 亚泰主场2-1擒国安重燃保级希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中超第27轮继续展开争夺,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谢尔盖耶夫率先进球,范晓冬扳平比分。下半场一开始莫雷罗将比分反超,最终长春亚泰2-1击败了北京国安。补赛

亚泰拿到关键三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中超第27轮继续展开争夺,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谢尔盖耶夫率先进球,范晓冬扳平比分。下半场一开始莫雷罗将比分反超,最终长春亚泰2-1击败了北京国安。此役结束,亚泰止住连败颓势,拿到26分的亚泰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绿城(29分)唯有3分,进而重燃保级希望。

补赛负于泰达、上轮负于永昌,亚泰落到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赛前积23分的亚泰落后保级区6分,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回天难度极大。国安上轮在长时间以多打少的情况下主场负于鲁能,基本意味着国安冲击前四从而拿到下赛季亚冠门票的希望提前破灭。 

开场第7分钟,国安队角球的机会,角球给到禁区中路,谢尔盖耶夫头球攻门顶在了立柱上,险些破门。第12分钟,伊尔马兹停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后卫挡了出去。三分钟之后,国安中场断球直接发动反击,伊尔马兹禁区过掉门将,射门角度太小,他将球传回中路,于大宝停球后转身打门,皮球被后卫挡了下来。比赛进行到18分钟,国安先下一城!国安队前场送直塞打身后,谢尔盖耶夫前插后到了禁区右侧,摆脱一名后卫,打球门近角破门,国安1-0亚泰!一分钟之后,马季奇拼抢犯规吃到黄牌。

比赛进行到24分钟,亚泰扳平了比分!亚泰前场转移给到左路禁区,布鲁诺停球后将球回敲,范晓冬跟进低射远角破门,1-1!第29分钟,莫雷罗抬脚过高犯规,得到一张黄牌。两分钟之后,范晓冬左路底线拿球,下底传球给到后点,队友头球摆渡下来,二点的抢射被后卫挡了一下。第35分钟,马季奇禁区外围远射,将球打高。两分钟之后,莫雷罗禁区内低射远角,中路的布鲁诺滑铲稍慢,错失射门良机。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亚泰率先换人,裴帅下,换上了韩德明。比赛第47分钟,亚泰取得进球!亚泰中场长传打到禁区弧顶,莫雷罗胸部停球下来后转身抽射,打出一记世界波,将球送入球门,亚泰2-1国安!第52分钟,亚泰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皮球送后点,布鲁诺的打门角度太正,被杨智封住。第58分钟,拉尔夫被李光踢倒在地,拉尔夫倒地时手掌也打在了李光的脸上,裁判给了李光一个黄牌。一分钟之后国安队换人,换下张晓彬,换上张池明。

第63分钟,伊尔马兹停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扑了出去。随后国安队开出角球,角球送到中路,而克里梅茨没有顶到,紧接着禁区外围国安队再打,将球打偏。第69分钟,韩德明拼抢中受伤倒地,队医进场治疗,随后又投入到比赛中。一分钟之后亚泰换人,布鲁诺被换下,换上奥尔西奇。第74分钟,国安队换人,换下于大宝,换上张呈栋。

第80分钟,亚泰继续换人,李光被换下,换上了殷亚吉。一分钟之后,李磊铲球时被范晓冬踩到,接着队医治疗。第84分钟,张呈栋后场拿球被韩德明侵犯,韩德明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而张呈栋口头对裁判不敬,也吃到黄牌了。两分钟之后,国安队直塞给到禁区,张池明一脚捅射将球打高。第88分钟,谢尔盖耶夫拿球横敲,随后中路的伊尔马兹拿到球,准备出脚射门时,身边的蒋哲突然把球抢先捅出,化解了险情,蒋哲这边也受伤倒地。第89分钟,奥尔西奇边路面对杨智的出击,一脚推射将球打偏。而马季奇也受伤被抬出场外。第92分钟,张稀哲禁区外围的远射稍稍偏出。一分钟之后,祎凡拖延开球得到一张黄牌。最终长春亚泰2-1击败了北京国安。

双方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13-祎凡;16-蒋哲、30-杨博宇、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4-马季奇、36-裴帅(45’ 7-韩德明)、17-范晓冬、32-李光(80’ 12-殷亚吉)、37-布鲁诺(70’ 35-奥尔西奇);10-莫雷罗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30-雷腾龙、2-克里梅茨、3-李磊;5-拉尔夫、6-张晓彬(59’ 7-张池明)、10-张稀哲、19-于大宝(74’ 28-张呈栋);15-谢尔盖耶夫、17-伊尔马兹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