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佩莱助攻西塞破门 鲁能1-0华夏取保级关键3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35,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佩莱助攻西塞闪电破门,廖均健射门打中横梁;下半时,佩莱劲射打中立柱。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0

鲁能拿到关键三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35,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佩莱助攻西塞闪电破门,廖均健射门打中横梁;下半时,佩莱劲射打中立柱。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华夏幸福,积分达到33分,领先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7分,基本宣告保级成功,华夏幸福则已经7场联赛不胜。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只交手过1次,鲁能在首回合的客场比赛中1-2输给对手。两队主帅马加特和佩莱格里尼在英超联赛曾有过一次交手,结果马加特执教的富勒姆0-5惨败给曼城。

上轮比赛鲁能做客赢下北京国安拿到了保级关键的3分。目前鲁能积30个分,领先身后的亚泰7分以及永昌6分,鲁能如果能够赢下华夏幸福,极有可能提前宣告保级成功。

鲁能进球

开场第4分钟,王大雷后场大脚找到佩莱,后者头球向前摆渡,西塞得球突入禁区劲射右上角破门,1-0,鲁能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他的第4个联赛进球。第7分钟,华夏幸福任意球制造混乱,禁区中央廖均健一脚抢射打中横梁弹出,险些帮助客队扳平比分。

第16分钟,热尔维尼奥头球摆渡,姜宁禁区中央一脚打门没能打上力量,球被王大雷没收。第18分钟,蒿俊闵任意球打门被杨程倒地扑出。第24分钟,佩莱头球摆渡,西塞禁区中央得到机会,可惜已经越位在先。

第30分钟,杜威解围失误,佩莱禁区线上一脚劲射被杨程没收。第35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吴兴涵的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宋龙一脚远距离射门折射后被杨程轻松没收。第43分钟,卡库塔左路传中,董学升抢前点没能碰到皮球,错过一次好机会。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鲁能优势明显,以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卡库塔的一脚劲射被鲁能后卫堵出。第49分钟,西塞右路低球传到禁区前沿,佩莱迎球一脚怒射击中门柱外侧弹出,险些扩大比分。 第54分钟,蒿俊闵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57分钟,张弛受伤无法坚持,随后他被齐天羽换下。随后客队也换人,汪洋对位换下了董学升。第61分钟,姜宁弧顶处一脚极有威胁的推射被王大雷神勇化解。第65分钟,蒿俊闵中场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佩莱插上接球形成单刀,但他的推射被出击的杨程用身体挡出。

第67分钟,蒿俊闵的一脚远射偏出。第74分钟,热尔维尼奥被张利峰换下。随后宋龙左路传中,佩莱门前抢点没能碰到皮球。第84分钟,华夏幸福最后一次换人,朱海威出场换下李行。第86分钟,鲁能前场形成3打3的好机会,佩莱禁区角上一脚搓射偏得比较多,场边的马加特显得很不满。

戴琳出场换下吴兴涵,鲁能全线回收希望守住胜果。第89分钟,赵明剑右路长驱直入传到后点,齐天羽停球打门擦柱而出,错失绝好机会。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华夏幸福,取得联赛两连胜。(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赵明剑、6-尤西雷、4-吉尔、31-宋龙/13-张弛(57’齐天羽)、14-王彤、22-蒿俊闵、17-吴兴涵(88’戴琳)/18-西塞、7-佩莱

河北华夏:19-杨程/16-廖均健、5-杜威、22-居吕姆、32-丁海峰/6-罗森文、30-李行(83’朱海威)、21-卡库塔、7-姜宁、27-热尔维尼奥(74’张利峰)/9-董学升(59’汪洋)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