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轮不胜!华夏同亚冠说拜拜 李铁下课后一场没赢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1-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此役过后,在仅剩3轮比赛的情况下,华夏幸福落后排名第4的上海上港还有7分的差距,已经退出了对于下赛季亚

佩帅难求一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1-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此役过后,在仅剩3轮比赛的情况下,华夏幸福落后排名第4的上海上港还有7分的差距,已经退出了对于下赛季亚冠参赛名额的争夺。名帅佩莱格里尼从李铁手中接过教鞭之后,带队至今还一场没赢过。

上半个赛季,作为升班马的华夏幸福在中超赛场掀起了一阵“旋风”。前半程的15场比赛,华夏幸福在李铁的带领下取得了9胜3平3负的傲人战绩,稳居联赛前4位。当时,不少球迷都认为华夏幸福应该能很轻松地获得一个下赛季亚冠的参赛名额。

但是,随后发生了李铁炮轰国足领队的事件,这似乎成为了华夏幸福本赛季的转折点。在这之后,华夏幸福连战连败,在积分榜上一路下滑。在9轮比赛仅获胜一场之后,李铁也不得不离开了华夏幸福的帅位,名帅佩莱格里尼接过了教鞭。

佩莱格里尼上任之后,华夏幸福的战绩并没有明显的改观。目前为止佩工共带队打了4场联赛,除了上轮1-1打平重庆力帆,其余三场比赛全都输球,4场比赛只拿到了1个积分。这也表明,华夏幸福在联赛后半段的滑坡,归根结底还是实力上的不足所致,毕竟他们只是一支升班马。当然,拉维奇的重伤也是他们战绩滑坡的重要原因。

本轮过后,华夏幸福已经多达7轮联赛不胜,是该队本赛季最长的一段不胜纪录。联赛后半程打到现在,他们在12场比赛中也只赢了一场,拿到了6分而已。同期的战绩,华夏幸福甚至还不如排名垫底的石家庄永昌。

此役过后,在仅剩3轮比赛的情况下,华夏幸福落后排名第4的上海上港还有7分的差距,已经退出了对于下赛季亚冠参赛名额的争夺,只能寄望于下赛季卷土重来了。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