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科呼吁理智追星:跟机追车+买黄牛票得不偿失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近日,张继科在江苏苏州参加某真人秀直播录制,因其超高的人气,围观的粉丝造成现场出现拥堵,产生安全隐患。10月16日,张继科在社交媒体上呼吁粉丝理智追星,特别是要注意安全,不要得不偿失。10

张继科

凤凰体育讯 近日,张继科在江苏苏州参加某真人秀直播录制,因其超高的人气,围观的粉丝造成现场出现拥堵,产生安全隐患。10月16日,张继科在社交媒体上呼吁粉丝理智追星,特别是要注意安全,不要得不偿失。

10月16日晚,张继科在社交媒体上暖心提醒粉丝:“我明白大家想支持我的心意,也理解大家的心情,不过更希望各位粉丝朋友们多多保证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时间,特别是要注意安全,不要得不偿失,去跟机追车、高价购买黄牛票。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更多的在公开场合见面,我也会多多跟大家互动的。”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