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壕!福原爱江宏杰游京劳斯莱斯接送 王楠夫妇送大礼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福原爱夫妻在王楠家的两天拜访告一段落,临走前王楠和郭斌还为这对小夫妻送上大礼!此外,福原爱还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了这两天接送自己的车子,仔细一瞧,原来是豪车劳斯莱斯

合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福原爱夫妻在王楠家的两天拜访告一段落,临走前王楠和郭斌还为这对小夫妻送上大礼!此外,福原爱还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了这两天接送自己的车子,仔细一瞧,原来是豪车劳斯莱斯!

14日,王楠老公郭斌通过微博透露,福原爱夫妻专程到家里做客,爱酱还在临行前给楠姐打电话,表示自己想吃8年前吃过的威海大花卷。15日下午,两人来到王楠家中。

在这不到两天的时间里,福原爱不仅吃到了北京烤鸭、香喷喷的威海大花卷,还乘坐“专车”拜访了不少老朋友。福原爱表示:“在北京每天接送我们的车子实在是太高级了[傻眼][傻眼]赶快拍照留个纪念[暈][暈][暈]来到北京一直在享受~~[色][舔屏]”。值得一提的是,福原爱和江宏杰乘坐的专车是火红配色的顶级豪车劳斯莱斯!

此外,王楠和郭斌夫妇在爱酱临走前,还送给他们一个别致的新婚礼物:夫妻小金人!福原爱开心的感谢楠姐:“谢谢楠姐斌哥送给我们的新婚礼物[舔屏][色][禮物][喜][心]太漂亮啦[愛你][色][心]闪亮亮亮,开心开心开心[愛你][心][喜][心]”。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