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威退赛总决赛席位还剩一席 孔塔面临两强敌竞争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褚鹏)昨天小威宣布,因右肩伤势,将退出今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这也是小威连续第二年缺席此项大赛。

孔塔有望首次入围总决赛

昨天小威宣布,因右肩伤势,将退出今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这也是小威连续第二年缺席此项大赛。

“我很期待今年的新加坡年终总决赛之行,能和世界顶尖球员同场竞技。遗憾的是,我从医生那得知我的肩膀必须接受一系列的药物治疗,接下来几周我都不能回到场上。”小威在声明中说。

在退出今年年终总决赛后,小威也彻底无缘年终第一的争夺。这样,科贝尔拿下年终世界第一几乎是板上钉钉。

此前年终总决赛单打八人名单已经确定,其他七人是科贝尔、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A·拉德万斯卡、穆古鲁扎、凯斯和齐布尔科娃。小威的退赛意味着排在第九的孔塔、第十的纳瓦罗和第十一的库兹涅佐娃将争夺最后一个WTA年终总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