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之王!皇马创全欧1神迹 16人正式比赛完成破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皇马的BBC三叉戟本赛季的表现迄今为止有失水准,贝尔、本泽马和C罗还没有联袂在同一场比赛中进过球。而且齐达内的用人也遭到诟病,皇马主帅过度迷恋BBC三人,则使得很多球

C罗莫拉塔拥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皇马的BBC三叉戟本赛季的表现迄今为止有失水准,贝尔、本泽马和C罗还没有联袂在同一场比赛中进过球。而且齐达内的用人也遭到诟病,皇马主帅过度迷恋BBC三人,则使得很多球迷为卢卡斯-巴斯克斯、阿森西奥和莫拉塔这青训三剑客鸣不平。而今夜皇马三位青训翘楚上演了联袂进球的好戏。

阿森西奥最近1月的表现有些疲软,不过今夜皇马中场延续了自己的一项神奇特质。在回归皇马以来,阿森西奥代表银河战舰出战的欧超杯比赛以及首场西甲比赛都有破门,分别攻破了塞维利亚和皇家社会的球门。而今夜则是阿森西奥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皇马在欧冠比赛中出战,在第37分钟,C罗中路在无法形成射门的情况下,转身回传,阿森西奥后插上推射扩大比分。

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必须具备不俗的后插上破门得分能力,而阿森西奥此前有过通过远射破门的记录,今夜则是后插上打门得手。如今阿森西奥延续了本赛季参加各单项赛事,全部在首场比赛中破门的神迹,未来还有机会在国王杯和世俱杯中延续自己的神奇。而皇马队内迄今为止只有阿森西奥在欧超杯、西甲和欧冠三线比赛中全部破门,在双线破门的球员中,卡瓦哈尔和拉莫斯还没有在欧冠中进过球,C罗、莫拉塔和瓦拉内则没有在欧超杯进过球。

而下半场卢卡斯-巴斯克斯虽然替补登场,但是很快就完成了破门,第68分钟,同时登场仅5分钟的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莫拉塔产生了化学反应,莫拉塔左边路送出传中,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中路迎球右脚打门抽射为皇马锁定胜局。

这是卢卡斯-巴斯克斯在皇马的第1粒欧冠进球,而且此粒进球也意味着皇马本赛季共有16名球员在正式比赛中完成破门,这一纪录位居欧洲第一,迄今为止上场的非门将球员中,只有卡塞米罗、科瓦契奇、纳乔和马里亚诺没有破门,而科恩特朗未来伤愈,也有机会冲击这一纪录。

最后一位爆发的则是莫拉塔,皇马中锋在助攻卢卡斯-巴斯克斯破门之后,自己在第84分钟接到C罗传球,抽射近角轻松破门,职业生涯首次在欧冠比赛中单场传射建功。迄今为止莫拉塔共在本赛季欧冠中打进2球,和C罗并列皇马队内最佳射手。不过莫拉塔最神奇的地方在于,自己在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出战22分钟打进1球,对阵多特蒙德出战2分钟没有进球和助攻,今夜则是30分钟内传射建功,合计54分钟,莫拉塔打进2球助攻1次,平均每18分钟制造1球,效率太高!

如今皇马青训三剑客展示出的进球能力不输BBC,而且三人比之C罗、贝尔和本泽马还有不同之处。莫拉塔是如今最可能撼动BBC爱组合的球员,在进攻端全能的传射能力使得莫拉塔有了叫板本泽马的资本。而卢卡斯-巴斯克斯虽然速度和力量上不及贝尔,但是在边路传中的准星上,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脚起球要比贝尔的左脚效率高出不少。而阿森西奥则是在中场和锋线之间游弋,也可以在进攻中能传擅射,未来齐达内真的可以尝试BBC中一人到两人混搭1名小弟的轮换方式。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