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瓜迪奥拉:梅西就是世界最佳 希望他在巴萨退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瓜迪奥拉在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率领的曼城将在周四在诺坎普对阵巴萨。当记者问到梅西时,他表示:“毫无疑问,梅西就是最佳。我很高兴他恢复了健康,看他踢

瓜帅恭维梅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瓜迪奥拉在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率领的曼城将在周四在诺坎普对阵巴萨。

当记者问到梅西时,他表示:“毫无疑问,梅西就是最佳。我很高兴他恢复了健康,看他踢球很幸福,我很高兴看到他健健康康的,很高兴他明天能上场踢球。”

当记者问到如何阻止梅西时,他笑着说:“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该给我的球员们什么建议,能让他们阻挡这个天才。90分钟很长,每个球员都会有灵关一闪的时候,而当这个时刻降临时,一切就会很美妙。巴萨的前锋都很有才华,我们应该尽量多跑动,限制他们的拿球。我们想要拿到分数,特别是上一场和凯尔特人打平丢了两分后,我们更想要这三分。”

对于梅西的未来,他表示:“我是希望他能一直留在巴萨,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但是也许他以后会想要离开,也许是因为想让他的孩子们学英语。如果他真的有这个想法,那么就会有6、7、8家俱乐部想要签下他。但一切还是由他自己决定。”

关于他自己与诺坎普的渊源,他说道:“一年半前我和拜仁也来过这里,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特殊。这个球场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在这里成长,我的家也在这里...当年在这里的时光是幸福的,我想念在这里认识的人们,这个俱乐部改变了很多人,但它一直以来都未曾改变,我相信它的未来会很精彩,而现在这一代球员也都非常优秀。”

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讲道:“我知道我明天要做什么。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但我们仍想要拿到分数。”

“巴萨的球员控球能力都非常强,我们知道他们的控球率会很高,但我们也会尽量多地去掌控球权。当巴萨没有球权的时候,他们也能很好地组织反抢,乘势反击。巴萨的前锋不用费什么劲就能有机会破门。”

关于皮克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他表示:“如果皮克已经决定了,那我尊重他,希望他能快乐。”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