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f-纳斯里策划+进球 欧冠单场158次传球媲美哈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塞维利亚客场挑战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中,法国中场纳斯里在第37分钟策划、攻进了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顺利帮助球队取得三分,而他的表现还远不止一个进球。 根据OPT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塞维利亚客场挑战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中,法国中场纳斯里在第37分钟策划、攻进了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顺利帮助球队取得三分,而他的表现还远不止一个进球。

纳斯里策划+进球

根据OPTA的统计,在本场比赛中,纳斯里尝试了158次传球,是自2005-06赛季,除了哈维之外,第一次有球员能够在单场欧冠比赛完成这个数据,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2%。要知道,萨格勒布迪纳摩全队90分钟也只有230次传球。

纳斯里无愧核心

从传球分布图来看,身穿塞维利亚10号球衣的纳斯里完美演绎了组织核心的作用,几乎无处不在。他在本场比赛还给队友制造了2次破门机会,完成2次抢断,发挥十分全面。

从今年夏天以租借形式加盟塞维利亚后,纳斯里已经打进了3个进球,比他上赛季在曼城整个赛季进球还要多1个。

促使纳斯里决定离开曼城的正是稳定的出场时间和主教练的信任,而桑保利的选择现在已经收到了回报。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