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耻辱月!国足+国青10月大赛4场全败 进个球真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在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塔吉克斯塔国青,小组遭遇两连败,并且提前一轮回家。整个10月,国足和国青一共踢了4场比赛,但成绩是尴尬的4场全败。

国青连续6届无缘世青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在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塔吉克斯塔国青,小组遭遇两连败,并且提前一轮回家。整个10月,国足和国青一共踢了4场比赛,但成绩是尴尬的4场全败。

国足先是在国庆长假期间0-1输给叙利亚,这场比赛输掉之后,国足的矛盾一下爆发,因为对手号称是实力最弱的对手,但国足在西安踢得毫无章法,最终输球可谓是心服口服。

哀兵之下,国足在10月11晚客战乌兹别克斯坦,这成为了压垮国足的最后一根稻草,在客场,国足只输2球已经十分幸运,赛后,高洪波下课,国足12强赛在仅仅4轮后,几乎已经宣告提前终结,因为4场1分的国足目前小组垫底。

但没想到,国青的表现甚至不如国足,出战亚青赛,球迷们原本期待国青能够有所作为,没想到也是兵败如山倒。首场小组赛,国青0-1负于澳大利亚队,在场上,国青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的能力都不如对手。

今天凌晨的比赛,国青想小组出线,就要击败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但结果是0-2告负,尽管对手实力看上去鱼腩,但事实上,我们国青才是对手眼中的鱼腩。

整个10月,国字号球队4场大赛,最终的结果是全败,并且一球不进。当然,国青还有一场小组赛,但已经成为了荣誉之战。这样的惨淡成绩无疑给中国足球敲响了警钟,但中国足球表面繁荣的背后,国字号球队却不堪一击,这样的表现让人心痛。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