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瞻:瓜帅重返诺坎普反戈旧主 巴萨5连杀曼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02: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将打响A组到D组的8场比赛,其中巴萨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瓜迪奥拉将回到荣耀之地诺坎普,但等待他的是强大的巴萨。

瓜迪奥拉VS恩里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02: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将打响A组到D组的8场比赛,其中巴萨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瓜迪奥拉将回到荣耀之地诺坎普,但等待他的是强大的巴萨。拜仁在上轮输给马竞后,本轮已经不容有失。

A组:阿森纳VS卢多戈雷茨大巴黎VS巴塞尔

前两轮小组赛后,阿森纳4分排名小组第二,卢多戈雷茨1分排名第三。阿森纳和卢多戈雷茨从没有在任何赛事里交手过。对于阿森纳来说,此役获胜在情理之中。此外,沃尔科特和桑切斯两大攻击手状态不俗,此役有望继续进球。

目前,大巴黎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阿森纳排名第一,主场作战,大巴黎志在3分。在伊布离去转投曼联后,卡瓦尼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正印中锋。尽管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浪费多次机会被批评,但随后,卡瓦尼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最近11场赛事,卡瓦尼已经送打进15球。此役,他将是大巴黎能否获胜的关键。

B组:那不勒斯VS贝西克塔斯基辅迪纳摩VS本菲卡

那不勒斯刚刚在联赛中输给罗马,他们急需在欧战中提升士气。此前,他们小组赛两连胜排名第一,但对手贝西克塔斯也2战2平保持不败。因此,那不勒斯将遇上难啃的骨头。基辅迪纳摩和本菲卡都是1分垫底,两队的目标都是胜利。

C组:巴萨VS曼城凯尔特人VS门兴

巴萨与曼城的对决是本轮的焦点大战,此前两队在欧冠中交锋4次,巴萨取得4连胜,进7球仅失2球。在2013-2014赛季的欧冠1/8决赛中,巴萨主客场分别以2-0、2-1的比分“双杀”曼城晋级。2014-2015赛季欧冠1/8决赛,两队再度狭路相逢,巴萨又以2-1、1-0的比分再次淘汰曼城。

巴萨目前在欧冠小组赛取得2连胜积6分,排名C组第1位,攻入9球失1球。曼城前2轮欧冠小组赛1胜1平积4分位居C组第2位。 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本场比赛将重返诺坎普球场,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而巴萨现任主帅恩里克,在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一线队时,还是巴萨B队教练,因此,两人的斗法也引人瞩目。

最近,曼城的状态有所下滑,他们近期各项赛事已经3场不胜。而巴萨方面情况不错,梅西已经伤愈复出,巴萨主场作战,对于曼城来说是极大的考验。

D组:拜仁VS埃因霍温罗斯托夫VS马竞

历史上,两队在欧战中交手6次,拜仁以4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明显优势,不过,两队上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999年。此前,拜仁正式比赛三场不胜,战绩仅为2平1负,球队处在低谷期,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埃因霍温在小组赛前两场只收获1平1负,表现让人失望,此役恐怕难阻拜仁取胜。

近段时间马竞的状态非常出色,上周末联赛他们在主场7-1大胜格拉纳达,各项赛事4连胜。如果此役能够继续取胜,他们将继续力压拜仁领跑。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