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宫鲁鸣竟无缘官复原职 退出男篮又丢篮协岗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江苏肯帝亚男篮新赛季发布会今天正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议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谈论了近期的状况。宫鲁鸣作为江苏培养的球员

宫鲁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江苏肯帝亚男篮新赛季发布会今天正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议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谈论了近期的状况。

宫鲁鸣作为江苏培养的球员,他在发布会上为江苏男篮和江苏篮球提出了很多指导意见。“从零开始,不忘初衷,希望球队不断创新发展。努力奋斗,苦练内功,与企业共同前进。”宫鲁鸣在发布会上说到。他的讲话得到了现场参会人员的认可。

作为江苏队多年培养出来的优秀篮球运动员,宫鲁鸣对于江苏篮球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江苏队曾经培养出很多优秀球员,如今引进优秀的运动员也成为一种趋势。江苏篮球有自己的独有风格,只要不断努力,将这种风格传承下去,才有立足于中国篮球的资本,才能让江苏篮球不断发展壮大。”宫鲁鸣说。

作为前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带领国家队完成里约奥运会之后就结束了自己的任期,就此也告别了执教国家队的旅程。这也意味着目前中国男篮主教练职位空缺。然而在国家队结束执教之后的宫鲁鸣,按照常规应该回到篮管中心继续任职。不过他之前工作的机关部门已经进行了重新竞聘,而且该部门已经有了新的负责人,所以宫鲁鸣原职位已经被他人顶替,无法回归原职。

如今宫鲁鸣虽然身处篮管中心,有着单位的编制,但却无法回归正常工作。而且这样的情况如果解决不了,将一直延续到明年8月份才能结束,而那个时间也将是宫鲁鸣正式退休之日。面对这种尴尬的境况,宫鲁鸣笑着说:“就当休息吧!”

(王VV)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