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罗本传射穆勒莱万破门 拜仁4-1胜埃因霍温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3轮的较量,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4-1轻取荷甲冠军埃因霍温,终于结束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尴尬。第13分钟,罗本角球快发门前,穆勒二连击得手。第21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基米希头球破门。第41分钟,纳尔辛反击中扳回一城。第59分钟,罗本射门被扑,莱万头球补射得分。第84分钟,蒂亚戈妙传,罗本头球锁定胜局。

罗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3轮的较量,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4-1轻取荷甲冠军埃因霍温,终于结束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尴尬。第13分钟,罗本角球快发门前,穆勒二连击得手。第21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基米希头球破门。第41分钟,纳尔辛反击中扳回一城。第59分钟,罗本射门被扑,莱万头球补射得分。第84分钟,蒂亚戈妙传,罗本头球锁定胜局。

拜仁此前已经在联赛和欧冠当中连续3场比赛未能取胜,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而数据显示,德甲巨人在主场还从未输给过荷兰球队;埃因霍温此前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3,尽管他们希望获得D组首胜,尽管拜仁近来状态并不理想,但想必稳守反击才是科库的第一选择。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蒂亚戈左路将球搓到禁区内,阿拉巴禁区左侧下底倒三角回传,托马斯-穆勒的打门偏出右门柱。第9分钟,拜仁发动反击,莱万多夫斯基中路接队友右路分球后直传禁区前沿,穆勒脚后跟回敲,莱万得球送入禁区左侧,罗本插上小角度打门,球打在边网上。第13分钟,莱万远射被佐特扑出底线,罗本角球机警快发近门柱,穆勒第一脚转身射门被佐特扑出,他第二下再射破门,1-0,拜仁迅速打破僵局。

第17分钟,莱万中路直传,阿拉巴左侧接球杀入禁区,下底传中,莫雷诺解围时将球踢在了门柱上!第18分钟,博阿滕后场大脚长传,阿拉巴接球后,从左路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踢在了边网上。第21分钟,阿拉巴左路下底传中,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变向飞向球门,面对空门,后点包抄到位的基米希几乎在球门线上轻松头球破门,2-0!第31分钟,罗本中路推进,闪开防守队员后,禁区外远射,佐特飞身单掌将球托出!

第39分钟,佩雷罗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1分钟,埃因霍温扳回一球!埃因霍温反击机会,佩雷罗中路送出直塞,纳尔辛右路插上一脚爆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入大门!拜仁2-1埃因霍温!半场结束,拜仁2-1领先埃因霍温。

易地再战,第47分钟,蒂亚戈中路推进,斜传禁区,莱万接球后,禁区内面对出击的佐特,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58分钟,罗本前场转身后送出直塞,基米希的单刀球被佐特扑出。第59分钟,诺伊尔后场长传,罗本在“罗本区域”内连续盘带晃开角度后左脚发炮,佐特勉强将皮球扑出,莱万门前第一时间头球补射中的,3-1,拜仁再次拉大距离。

第67分钟,莱万和穆勒在前场中路双鬼拍门,前者精妙直传造威胁,穆勒迎球推射太正被祖特扑出。第69分钟,纳尔辛格在左路再次人球分过突破拉姆后送出横传,但小禁区前的卢克-德容未能完成打门。第84分钟,拜仁经过长达数分钟连续传递后,蒂亚戈突然禁区前沿挑传,罗本突然前插后面对出击的佐特头球吊射破门,4-1,拜仁提前锁定胜局。第85分钟,马丁内斯换下基米希。随后,桑谢斯换下罗本。最终,拜仁主场4-1击败埃因霍温,欧冠主场连胜场次达到14场。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6-蒂亚戈、32-基米希(85’ 8-马丁内斯)、14-阿隆索/10-罗本(86’ 35-桑谢斯)、9-莱万多夫斯基、25-穆勒(72’ 11-科斯塔)

埃因霍温(4-4-2)1-佐特/20-布雷内特、5-施瓦布(85’ 25-津琴科)、3-莫雷诺、15-威廉斯/18-瓜尔达多(61’ 2-米林)、6-普罗珀、7-佩雷罗(77’ 27-贝尔格维基)、10-西姆-德容/11-纳尔辛、9-吕克-德容

(nick)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