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骏曝猛料:申花梯队都开后门 国足国青都一个糗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中国国青兵败亚青赛,又一次无缘世青赛之后,前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总朱骏也更新微博,称中国足球从上到下一个糗样。不过,随后他与网友的“嘴仗”则更吸引人注意,他表示当年解散申花青训梯队,是因为球员都是开后门进来的,而且政府不让其发展青训。

前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总朱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中国国青兵败亚青赛,又一次无缘世青赛之后,前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总朱骏也更新微博,称中国足球从上到下一个糗样。不过,随后他与网友的“嘴仗”则更吸引人注意,他表示当年解散申花青训梯队,是因为球员都是开后门进来的,而且政府不让其发展青训。

朱骏转发了一条国青输球后,主帅李明在赛后发布会上称输球是实力问题的新闻,并写道,“【中国足球从上到下一个糗样】两手一摊:现在如此,我们也没办法。我看我现在有资格告诉大家,足球就是要传递一种精神,只要给我11个会踢球的人,就要去赢!并且不择手段赢下来!我说完了:U19也宣告结束使命,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这支队升级为U23,我看东京也去不了,2022年卡塔尔?靠哪一批去冲击?”

不过,朱骏在微博中回复网友的措辞则更加引人关注。有网友质问当初朱骏为何要解散申花的青训梯队,朱骏语出惊人,他说:“当时梯队都是开后门进来的,不解散干嘛?”、“当时,我们大力发展阶梯先进青训,政府不让,为此,和政府拍过多少桌子啊”、“大家就是不知道而已,当时媒体很多被赌博集团有意无意之间收买了,客观上帮助球员踢假球”。还有球迷表示在朱骏离开后申花又重新复苏,朱骏则反问道,“现在?成绩有我好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