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最新排名:国足暴跌6位列第84位 仍居亚洲第8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世界排名。同上一期相比,中国队世界排名大跌6位下降至第84位,在亚洲球队中则仍然排名第8位。上一期的排名中,中国队的积分为445

国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世界排名。同上一期相比,中国队世界排名大跌6位下降至第84位,在亚洲球队中则仍然排名第8位。

上一期的排名中,中国队的积分为445分,排名世界第78位。在亚足联榜单上,中国队则排名第8位。

过去的1个多月,中国队踢了两场世预赛的比赛,两战皆负。分别以0-1输给了叙利亚队,0-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已经濒临被淘汰,主帅高洪波更是在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之后宣布辞职。

国足排名下滑

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当中,中国队的积分为419分,总排名列世界第84位,较上一期下降了6位之多。亚洲球队当中,由于之前的领先优势较大,中国队得以继续排名第8位。

其他亚洲球队,日本队近期状态回勇,从上一期的第56位升至第51位,亚洲排名也超过沙特升至第5位。叙利亚队则凭借击败中国队的表现,排名大涨18位升至第96位,亚洲排名则挤进了前10位。

最新一期亚洲排名前10位的球队为:伊朗、澳大利亚、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日本、沙特、阿联酋、中国、卡塔尔、叙利亚。

同上一期相比,世界排名有较大变化,阿根廷队仍以较大优势排名首位,德国队则升至第2位,巴西队排名上升两位至第3位。上一期排名第二位的比利时队下滑至第4位,西班牙队上升一位重返前十。

世界球队排名

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前15位的球队为:阿根廷、德国、巴西、比利时、哥伦比亚、智利、法国、葡萄牙、乌拉圭、西班牙、威尔士、英格兰、意大利、瑞士、波兰。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