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社交网站账户谁管理 惊!竟是门德斯的女儿…


来源:凤凰体育

稿件来源:体坛+C罗的经纪人是葡萄牙同胞若热·门德斯,皇马球星场内外的事情都由这位超级经纪人打理。这一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可以说家喻户晓、众所周知。那么问题来了,C罗有好几个社交网站个

C罗

稿件来源:体坛+

C罗的经纪人是葡萄牙同胞若热·门德斯,皇马球星场内外的事情都由这位超级经纪人打理。这一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可以说家喻户晓、众所周知。那么问题来了,C罗有好几个社交网站个人账户,他自己肯定没精力管理和更新,负责这些事情的是谁呢?

C罗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姐,但负责他社交网站个人账户管理和更新的不是他们。C罗的大事小情,门德斯家族都包了。父亲若热·门德斯做他的经纪人,负责与体育和经济有关的事情。据英国《太阳报》说,负责C罗社交网站个人账户管理的是若热·门德斯的女儿马里萨·门德斯。

在Facebook、推特和Instagram三大社交网站上,C罗都是粉丝最多的运动员。他的Facebook个人账户有1.17亿人喜欢,他的推特账户有4750万粉丝,他的Instagram网站个人账户有7970万粉丝。粉丝这么多,C罗的魅力是主要原因,但马里萨·门德斯也功不可没。

年轻男女接触多了,在一起露面儿的次数多了,难免会有风言风语和猜测纷纷。去年11月,有媒体报道说,C罗和马里萨·门德斯在拍拖。当然了,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之后再没了下文,只是媒体捕风捉影而已。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