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里皮将抵香港办入境手续 足协下周一官宣银狐上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近日,意大利媒体关于里皮就任中国男足主帅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据香港《南华早报》消息,里皮因签证问题,将在周末先飞到香港。解决了签证问题并结束和确认最终合同细节后,里皮将飞赴北京,足协有望周

里皮

凤凰体育讯 近日,意大利媒体关于里皮就任中国男足主帅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据香港《南华早报》消息,里皮因签证问题,将在周末先飞到香港。解决了签证问题并结束和确认最终合同细节后,里皮将飞赴北京,足协有望周一宣布里皮上任。此外,《罗马体育报》也确认了里皮就任国足主帅的消息,不过,他们认为,中国队没有好的前锋将会让里皮头疼。

12强赛前2阶段的比赛已经战罢,中国男足1平3负仅仅积1分,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远,高洪波引咎辞职。随后,足协进入选帅的环节。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意大利名帅马塞洛-里皮已经越来越接近中国国家队主帅一职。

今天,香港《南华早报》报道,里皮将会在本周末飞赴香港,因为签证的问题,他不会直飞中国,他转道香港处理相关事务,随后和足协人士敲定合同的细节,最后,飞抵北京和足协签约。不出意外,足协将会在下周一公布里皮上任的消息。

对于里皮的上任,《罗马体育报》说道:“执教恒大的履历,让里皮对中国足球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里皮知道中国队有出色的防守球员,但是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是前锋问题。有了好前锋,他率领的中国队才能减小入围世界杯的难度。”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