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曼联4-1大胜 博格巴2球范佩西破旧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第三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1大胜费内巴切。博格巴梅开二度,马夏尔和林加德各建一功,费内巴切则由曼联旧将范佩西扳回一分。

博格巴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第三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1大胜费内巴切。博格巴梅开二度,马夏尔和林加德各建一功,费内巴切则由曼联旧将范佩西扳回一分。

两队有过4次交锋曼联2胜2负,鲁尼在曼联的处子秀就是对费内巴切他上演帽子戏法。由于周末有和切尔西的大战,曼联本场进行了大轮换,只有德赫亚、拜利、斯莫林和博格巴连续首发,鲁尼重新首发代替伊布出任中锋,马夏尔伤愈首发。费内巴切的曼联旧将范佩西重回老特拉福德,而中卫斯科特尔是利物浦旧将。

第14分钟,达尔米安传球,博格巴的远射被后卫挡下。比赛的第30分钟,马塔接应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左翼被克亚尔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博格巴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费内巴切。

第33分钟,马塔直塞,马夏尔插上单刀突入禁区被身后的奥兹巴拉克里放倒,主裁再次判罚点球。马夏尔亲自主罚打入左下角,曼联2-0领先。第37分钟,塞恩传球,索萨禁区内晃过拜利后左肋10码处劲射,德赫亚扑出底线。第40分钟,范佩西主罚角球时曼联球迷给他掌声。补时第1分钟,鲁尼右边路抢断后传中,林加德禁区内回传,博格巴罚球弧顶处右脚推射,球飞入左上角,曼联3-0。上半场结束,曼联3-0费内巴切。

下半场开始,两队各换1人。第48分钟,博格巴中路直传,鲁尼弧顶处背身回敲,林加德禁区外抽射命中左下角,曼联将比分改写为4比0。

第83分钟,埃梅尼克左路传中,范佩西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费内巴切将比分扳成1比4。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球迷向范佩西掌声致意,弗格森、阿勒代斯鼓掌庆祝,范佩西同样击掌感谢球迷。

第85分钟,索萨左路内切远射被德赫亚扑出。第89分钟,马塔突破禁区内射门被德米雷尔扑出。第90分钟,德佩左路脚后跟传球,马塔再传球,门萨16码处射门被德米雷尔扑到。最终,曼联4-1费内巴切。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尔米安、3号拜利、12号斯莫林(46分钟,5号罗霍)、23号卢克-肖

后腰:16号卡里克、6号博格巴(75分钟,24号弗苏-门萨)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66分钟,7号德佩)、11号马夏尔

前锋:10号鲁尼

费内巴切(4-3-3):

门将:1号德米雷尔

后卫:19号奥兹拜拉克利、37号斯科特尔、4号克亚尔(46分钟,29号埃梅尼克)、3号卡尔迪里姆

中场:6号索萨、5号托帕尔、33号诺斯塔特

前锋:20号沃尔坎-申(69分钟,22号科伊巴西)、10号范佩西、7号波图克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