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瓜帅欲清洗阿圭罗+孔帕尼 哈特式悲剧或重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英国《每日镜报》爆料,继清洗哈特、封杀亚亚-图雷后,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又有了新的惊人举动,瓜帅授意曼城高层清洗阿圭罗和孔帕尼两位功勋球员,这说明,曼城的阵容在未来转会窗口会发生地震级变动。

瓜帅欲清洗阿圭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英国《每日镜报》爆料,继清洗哈特、封杀亚亚-图雷后,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又有了新的惊人举动,瓜帅授意曼城高层清洗阿圭罗和孔帕尼两位功勋球员,这说明,曼城的阵容在未来转会窗口会发生地震级变动。

最近一段时间,瓜迪奥拉的球队遭遇挫折,在欧冠和英超赛场,曼城居然连续四场比赛无法获胜,这加剧了蓝月亮的危机,也说明瓜帅对于曼城的改造任重而道远。《每日镜报》透露,瓜迪奥拉会按照自己的设想改造球队,任何巨星都不会成为他的绊脚石,因此,瓜帅不怕得罪大牌球员,而这一点从他清洗哈特的举动就能看出来。

英国《每日镜报》意外指出,瓜迪奥拉有意在未来清洗阿圭罗和孔帕尼两位核心球员。从阿圭罗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的发挥绝对不差,打入了11个进球,是曼城的头号射手,但是在瓜帅看来,阿圭罗却不符合他的未来蓝图。因此,阿根廷前锋很可能被迫离开伊蒂哈德球场。

一个阿圭罗可能遭到清洗的信号是,在曼城0-4不敌巴萨的欧冠比赛里,阿根廷人甚至没有首发出场,这几乎不可想象,虽然瓜帅指出这是他加强中场的需要,可是阿圭罗可是球队头号前锋。

不仅阿圭罗,孔帕尼也遭到了瓜迪奥拉的冷遇,这名比利时人帮助曼城两夺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可是如今瓜帅计划送走这名大佬,可见,佩普会在未来长期倚仗今年夏天刚刚签下的三狮国脚斯通斯。

阿圭罗和孔帕尼都是曼城的中坚,两人也象征着一个时代,如果他们同时遭到清洗,那么哈特式的悲剧会重演,关于瓜迪奥拉的争议也肯定会更多。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